分享到:

张裕解百纳亮相第三十届莫斯科国际食品展览会

张裕解百纳亮相第三十届莫斯科国际食品展览会

2021年10月08日 1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日前,在莫斯科克洛库斯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三十届莫斯科国际食品展览会上,来自中国的张裕解百纳干红亮相酒类展区,吸引众多参观者驻足品鉴。俄罗斯一家酒类媒体的主编称,“在今天的俄罗斯葡萄酒市场,在越来越多的场合,人们热衷于讨论中国葡萄酒”。

  (张裕供图)
(张裕供图)

  据了解,第三十届莫斯科国际食品展览会(World Food Moscow)展品分类包括酒、茶、咖啡、饮料、肉制品、海产品、乳制品、冷冻及方便食品等,参展企业达2610家,参展商人数达32000人,专业参观者达22000人。张裕解百纳干红的俄罗斯经销商MERLIN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展览为张裕葡萄酒提供了绝佳的展示机会,也为到场人士带去了不一样的品酒体验,不仅提升了张裕葡萄酒在俄罗斯当地的知名度,扩大了消费市场和品牌影响力,也为中国葡萄酒文化走进俄罗斯,中俄两国民间友好往来增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张裕解百纳干红问世于1931年,是选用烟台蛇龙珠(Cabernet Gernischt)葡萄为主要原料酿造的“中国第一瓶干红”,1987年在第二十五届布鲁塞尔世界优质产品评选会荣获金奖,2020年在Drinks Business“全球最畅销葡萄酒品牌盲品赛”夺得冠军。目前,张裕解百纳干红远销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荷兰、瑞士、巴西等30多个国家,进入欧洲5000余家超市,全球累计销量已近6亿瓶。(陈庄)

【编辑:张楷欣】

葡萄酒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