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爱欧公爵酒庄与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续约两个赛季

爱欧公爵酒庄与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续约两个赛季

2021年10月27日 1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日前,在位于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的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LaLiga)总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执行总经理奥斯卡•梅奥与爱欧公爵酒庄市场总监爱德华多•佩尼亚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将爱欧公爵酒庄作为“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官方葡萄酒合作伙伴”的合作期限将延续至2023年,再次续约两个赛季。

爱欧公爵酒庄与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续约两个赛季(张裕供图)
爱欧公爵酒庄与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续约两个赛季(张裕供图)

  爱欧公爵酒庄是西班牙里奥哈产区三大葡萄酒生产商之一,2015年由张裕公司斥资2625万欧元收购了爱欧公爵酒庄75%的股权。2016年10月,爱欧公爵酒庄与西班牙足球甲级联首次签署合作协议,成为“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官方葡萄酒合作伙伴”。根据合约,“爱欧公爵(Marques del Atrio)”和“张裕(Changyu)”同时享有“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官方葡萄酒合作伙伴”冠名权,并在西班牙和中国同步生效。

  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成立于1928年,目前拥有“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毕尔巴鄂竞技”等20支球队,2019/2020年赛季在全球覆盖28亿观众,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职业足球联赛。

  爱欧公爵酒庄与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于2016年首次签约的合作期限为三个赛季,2019年续约两个赛季,2021年再次续约两个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执行总经理奥斯卡•梅奥对此表示:“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的目标是打造伟大的品牌,竭力在国内、地区和国际上不断扩大影响。我们与爱欧公爵酒庄的合作是双赢的案例之一,因此,我们很高兴携手爱欧公爵酒庄继续在今后两个赛季共创佳绩。”

  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目前共有15个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包括彪马、微软、马自达、百威啤酒等世界500强企业,爱欧公爵酒庄是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合作伙伴中唯一的葡萄酒品牌。对于双方的继续合作,爱欧公爵酒庄市场总监爱德华多•佩尼亚表示:“很高兴续签这项起始于2016 年的合作协议。在过去的五年,我们双方共同的价值观得到体现,比如拼搏精神、团队精神以及对卓越和品质的不懈追求。正如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是世界最高水平的职业足球联赛,爱欧公爵酒庄也致力于酿造世界一流的葡萄酒。”

  爱欧公爵酒庄由李威罗家族创始于1899年,现有1500公顷葡萄园和5个酒厂,年产能达1.6万吨,生产的葡萄酒包括干红、干白、桃红酒和起泡酒,远销五大洲55个国家。去年,张裕公司斥资525万欧元增持爱欧公爵酒庄15%的股权,将持有爱欧公爵酒庄的股权增至90%,加大了推动爱欧公爵酒庄迈向中国市场西班牙葡萄酒头部品牌的力度。

  值得一提的是,爱欧公爵酒庄去年首次推出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纪念版葡萄酒,酒标图案有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标识及2019/2020年赛季20支球队的队徽,受到广大球迷追捧。在中国市场,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纪念版葡萄酒由张裕先锋国际酒业有限公司独家经销。(陈庄)

【编辑:张楷欣】

葡萄酒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