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款加果汁的葡萄酒——小萄 新品小萄得到全国经销商热捧 现场来宾共同启动小萄下线
  小萄来了!当葡萄酒遇到果汁,会发生什么奇妙的化学反应?8月27日,随着张裕公司正式推出中国首款加果汁的葡萄酒——小萄,这个问题有了一个令人惊喜的答案。张裕副总经理孙健表示,首批上市的小萄有两种口味,分别是苹果味和葡萄味,未来还会提供更多种类的水果与葡萄酒搭配。
  8月27日,中国葡萄酒龙头企业张裕公司占地6000余亩、投资25亿元人民币、历时近五年时间兴建的张裕国际葡萄酒城一期工程——生产中心项目全面投产,标志中国葡萄酒工业化酿造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葡萄酒生产中心的厂房为橡木桶造型,建筑面积达27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是全球最大的葡萄酒与白兰地酒类单体生产厂房。生产中心包括酿造区、储酒区、地下酒窖、调配区等六大功能区。
   小萄的水果原料来自有“水果之乡”美称的山东烟台。
  首批上市的小萄有两种口味,包括苹果味和葡萄味。“以后我们还会提供更多种类的水果与葡萄酒搭配,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更酷的口感选择。”张裕公司总经理周洪江表示。

  张裕公司总经理周洪江表示:“张裕除了做好已有的白兰地、葡萄酒、保健酒外,现在推出的小萄是葡萄酒大类中的一个创新,这种创新顺应了市场的需要,因为这种产品在市场上已经开始流行。”
  小萄的酒精度为4度,低度易饮不易醉,十分适合那些想喝酒却不敢喝酒、“一杯即倒”的消费者饮用。同时,小萄具有丰富的气泡,口感清爽,喝法多样,冰镇饮用口感更佳。

   王理事长表示,张裕首开先河,开创了中国首款加果汁的葡萄酒——小萄,这也是目前国际上非常流行的一种时尚饮品。张裕推出的这款产品,填补了国内市场的空白,为广大消费者们带来了更加多样化的选择。
走进张裕
  • 国际酒城生产中心投产 张裕国际竞争力再升级
  • 烟台张裕国际葡萄酒城位于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州路,占地6000余亩,由张裕斥巨资兴建。8月27日,张裕宣布历时近五年时间兴建的张裕国际葡萄酒城一期工程——生产中心项目顺利完工并全面投产。葡萄酒生产中心的厂房为橡木桶造型,建筑面积达27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是全球最大的葡萄酒与白兰地酒类单体生产厂房。
  • 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张裕从细节体现品质把控
  • 张裕对生产中心的每个生产细节的严格把控、对产品品质的重视也得到了王理事长的高度认可。他认为,张裕近几年在国际市场上不断进取,产品也被越来越多的国际消费者认可,跟张裕对产品品质的要求是分不开的。王理事长表示,只有像张裕这样坚持把握好每个生产环节的细节的企业,才能生产出品质好的葡萄酒产品,才能让越来越多的国际消费者认识和喜爱我们的葡萄酒。
导语
  8月27日,张裕宣布斥资25亿元、历时近五年时间兴建的张裕国际葡萄酒城一期工程——生产中心项目顺利完工并全面投产。在活动当天,张裕公司总经理周洪江还为现场来宾完整介绍了整个酒城项目。
  烟台张裕国际葡萄酒城位于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州路,占地6000余亩,由张裕斥巨资兴建,并于2012年开始动工。
  • 中国首款加果汁的葡萄酒——小萄背景资料
  • 2016年8月,张裕在国内推出首款加果汁的葡萄酒——小萄。首批产品有两种口味,分别是“苹果汁+葡萄酒”口味和“葡萄汁+葡萄酒”口味,一瓶275ml的小萄建议零售价为13.8元。
  • 烟台张裕国际葡萄酒城生产中心介绍
  • 烟台张裕国际葡萄酒城位于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州路,占地6000余亩,由张裕斥巨资兴建。酒城于2012年开始动工,2016年8月酒城一期工程——生产中心项目完工,并全面投入使用。
      早在2000年前,葡萄酒就在伊比利亚半岛(今西班牙)形成了一个新的品类,即桑格利亚汽酒。
更多图片报道
张裕葡萄酒生产中心 小萄下线仪式在烟台张裕国际葡萄酒城举行 小萄产品生产线 张裕国际葡萄酒城生产车间  张裕国际葡萄酒城中的丁洛特葡萄酒酒庄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