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我体验过这款葡萄酒,非常好的一款餐酒,它具有强烈的大自然的泥土气息,堪称成功之作。[详细]
品尝了张裕解百纳之后,为其打出了16分的高分,这款酒是中国特色的葡萄品种。它是绝佳范例。[详细]
中国葡萄酒不一定非要去搭配中国菜,应该打破陈规旧习,去尝试更新颖的搭配组合。[详细]
没有理由认为中国人酿不出好酒。他们良好的风土,高品质的葡萄,中国必将成为下一个智利。[详细]
  • 世界酒评家力挺 张裕解百纳获评16分
  • 一款售价10英镑(约100元人民币)的中国葡萄酒,却给出了法国五大名庄副牌酒级别的高分!日前,世界三大酒评家之一的英国葡萄酒大师杰西丝•罗宾逊在《金融时报》发表专栏文章,对英国皇室供应商维特罗斯在其高端超市上架的张裕解百纳进行了品评,并打出16分的高分
  • 销欧盟八年零事故 张裕获英皇室采购
  • 今年8月,令英国人感到惊艳的,不光有中国奥运代表团的出色表现,更有来自中国的葡萄酒。英国多家媒体报道,从8月中旬开始,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酒水供应商维特罗斯(Waitrose)将张裕葡萄酒列入采购名单,在其高端连锁超市销
媒体关注 更多>>
微博关注张裕 更多>>
国外关注 更多>>
  • 英国皇室供应商采购张裕葡萄酒
  • 今年8月,令英国人感到惊艳的,不光有中国奥运代表团的出色表现,更有来自中国的葡萄酒。英国多家媒体报道,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酒水供应商维特罗斯将张裕葡萄酒列入采购名单,在其高端连锁超市销售。
  • 张裕畅销英国 Waitrose周售400箱
  • 近期,英国华人圈子里刮起了一阵中国红酒风。英国皇室的酒水供应商维特罗斯首次采购来自中国的葡萄酒——张裕解百纳,在其高端连锁超市销售,并且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
Waitrose世界 更多>>
  • 皇家授牌(Royal Warrant)御用食品、葡萄酒和烈酒供应商;2011年获得威尔士亲王查尔斯殿下的克拉伦斯宫授牌;2003年获得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陛下的白金汉宫授牌,毫无疑问,“皇家授牌”是至高无上的荣誉,更是品质和信誉的标志。
英国《滗酒器》杂志(Decanter)新闻网:《滗酒器》记者伍达德报道称:英国高端连锁店维特罗斯将从8月中旬开始销售张裕解百纳干红。文章甚至还提到:“张裕葡萄酒是你周五晚上配餐的好选择,搭配中国风格的姜片葱段牛肉更是完美!”
英国《哈泼葡萄酒与烈酒行业评论》杂志:在英国《哈泼葡萄酒与烈酒行业评论》杂志8月7日的报道中,维特罗斯葡萄酒买手莫莱特表示:“我们走遍世界寻找令人兴奋的新款葡萄酒,张裕解百纳留给我们的印象特别深刻。维特罗斯很自豪能够成为令中国和巴西的葡萄酒在英国日渐普及的引导者。”
英国广播公司(BBC):8月14日英国《滗酒器》杂志网络总编John Abbott先生作客BBC ‘世界新闻’栏目。对于张裕葡萄酒在英国市场的出售,John认为中国葡萄酒的质量将逐渐和中国迅速发展的葡萄酒市场一样得到世界的瞩目。
英国驻华使馆官方微博:9月21日微博发布消息“英国高端连锁超市Waitrose开卖中国红酒,此次上架的中国品牌是张裕葡萄酒。另外,你知道吗?Waitrose也是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酒水供应商。”
名流与Waitrose 更多>>
2011年10月21日,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光顾维特罗斯超市
2012年1月5日,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视察维特罗斯总部并授予其“大社会奖”
2009年7月15日, 英国影星艾玛·沃特森和男友挽手出现在位于伦敦北部芬奇利区的一家维特罗斯超市,成为英媒体热点新闻
  • 杰西丝为张裕打出法国名庄分数
  • 一款售价10英镑(约100元人民币)的中国葡萄酒, 却给出了法国五大名庄副牌酒级别的高分,这在英国葡萄酒界迅速刮起了一阵中国风。日前,世界三大酒评家之一的英国葡萄酒大师杰西丝·罗宾逊在《金融时报》发表专栏文章,对英国皇室供应商维特罗斯在其高端超市上架的中国葡萄酒——张裕解百纳进行了品评,打出16分的高分。据葡萄酒专家陈庄介绍,16分是相当高的评价,在其满分为20分的评分体系当中,属于“出色的葡萄酒”级别。“在我的印象中,在杰西丝品评过的售价10英镑级别的葡萄酒里,超过16分的几乎没有。”
杰西丝:全球葡萄酒界的半边天 更多>>
杰西丝夫人
杰西丝·罗宾逊与罗伯特·帕克和詹姆斯·沙克林并称为世界三大酒评家,有“葡萄酒界第一夫人”之称,其所创的“JR评分”也是世界上公认的葡萄酒三大评分体系之一。 [详细]
  • 走向世界的张裕葡萄酒
  • 1915年,张弼士担任“赴美报聘团”团长,黄炎培任秘书,一行50人参加旧金山世博会。张弼士率团拜访白宫,得到美国总统威尔逊的接见,被美国媒体称为中国的“洛克菲勒”。张裕在旧金山世博会勇夺四枚金奖,代表中国葡萄酒首次登上国际舞台。  作为中国唯一一家葡萄酒行业的百年品牌,2005年,张裕迈出了国际市场拓展的第一步,在欧洲创下五个第一:第一次进入了3000多家欧洲超市;第一次进入了欧洲邮购销售系统,如拥有100万个家庭客户的Hawesko邮购企业;第一次进入了欧洲葡萄酒专卖店,包括Karstadt和分布在不同城市的单体专卖店;第一次进入了欧洲五星级饭店;第一次进入了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的头等舱。  张裕解百纳已经出口到全球28个国家,成为首个能够打入欧洲市场的中国葡萄酒品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