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宏声否认周迅劈腿朴树:和我分开后两人才好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贾宏声否认周迅劈腿朴树:和我分开后两人才好上

2010年07月05日 21: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贾宏声当年与周迅相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5日电 今日在北京坠楼身亡的中国男演员贾宏声,在90年代初红极一时,曾与周迅相恋并成就她出演电视剧《大明宫词》,从此走上一线女星的路途。外界传言周迅当年劈腿朴树,与贾宏声分手,贾后来受访时否认:“我与周迅分开一段时间后,周迅才和朴树好了。”

  带周迅试镜 成就她后来辉煌星途

  贾宏声在2007年接受媒体访问时,详细叙述周迅如何因缘际会接到《大明宫词》这部电视剧。

  当时,贾宏声的母亲给知名制作人李小婉打了个电话,希望能给有过吸毒经历的儿子一个演出的机会,试镜当天,贾宏声带来了当时的女朋友——刚来北京闯荡不久的周迅。

  瘦小、抽烟,还有些口吃的周迅一走到镜头前,就展露出惊人的面孔——很纯净的眼神,完全是两个人。最后,《大明宫词》剧组不仅将最容易出彩的少年太平公主的角色给了周迅,而且还签了她,从此,周迅走上一线女星的坦荡星路。

  似乎周迅拜贾宏声所赐,但贾却不以为然,他说:“那原本就是属于她的机会。”

  还原当年《苏州河》之恋

  贾宏声与周迅是在1998年于上海拍摄娄烨的电影《苏州河》而相识。两人一见面就很投缘,各自为对方的气质所吸引。1999年,贾宏声和周迅的恋情在维持了一年多之后,渐渐地由热转冷,最终分道扬镳。

  贾宏声回忆当时的情形说:“当时,我就问她(周迅),愿不愿意做我女朋友,她说,好啊,就这么简单。”

  不过媒体传闻,周迅当年还住在贾宏声家,却爱上了朴树。有一天,贾宏声和周迅在家看电视,电视里突然出现某颁奖礼的场景,朴树身上戴着贾宏声送周迅的项链。贾宏声很生气,就把周迅赶出自己家。

  贾宏声没有回避这个话题,他说:“事情大概的走向是这个样子,但不是项链,是衣服之类的,也并没有将周迅赶出家……”

  贾宏声表示,他与周迅分开一段时间后,周迅才和朴树好了。

  他还透露,周迅曾经打电话给贾宏声,说小朴很像贾,长得像,抽烟的样子也像。贾宏声说:“她说我和小朴很像,我知道她说的是哪种像,但是我觉得挺可怕的,我就把电话挂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