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曝贾宏声死前情况 和父母激烈争执 表情冷峻(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邻居曝贾宏声死前情况 和父母激烈争执 表情冷峻(2)

2010年07月06日 14:50 来源:都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宁可选择痛苦也不要继续麻木

  “我在精神追求方面特别贪婪,有点过了。”这是贾宏声对自己的评价,就像他在电影《昨天》里表现出的——令人敬佩的偏执,还有对待家人的残酷。

  有小区邻居称,贾宏声在昨天早晨跟同住在一起的父母发生了激烈争执,之后单独出门离开。下午三点多钟,邻居看到贾宏声回家,表情和平时一样冷峻,“他从来不跟人打招呼,都是独来独往。”傍晚6点钟左右,贾宏声突然从位于7楼的家中阳台跳下。

  事发时现场楼下围聚了很多人,有一种说法称,贾宏声父亲随即赶到现场并失声痛哭。但也有部分围观者说,贾宏声坠楼近20分钟后,他父亲才从楼上走下来,搬了一张小板凳,坐在儿子尸体旁边呆呆望了很久。赶往现场的北京媒体透露,不知什么缘故,贾宏声跳楼身亡后的一个多小时内,尸体被盖上白布后一直在原地摆放。

  根据邻居的说法,贾宏声在自杀前一直尝试努力戒毒,但在精神方面表现得非常抑郁。

  贾宏声自己说过这样一句话:“我比较敏感,有时会变得有点神经质,但我喜欢由此带来的痛苦感。因为我不喜欢麻木,麻木是挺可惜的事情。”

  反应

  王小帅(导演,合作过《极度寒冷》):贾宏声一直都是我很好的哥们,也是很好的演员。他不出来演戏,是因为他自己现在不愿意出来。前一段时间我们还有过联系,贾宏声和他妈妈都给我打过电话,说准备出来拍戏,我也很高兴,觉得可以帮助他更好地走出来。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太震惊了!

  张扬(导演,合作过电影《昨天》):一个月前我还和他们家一起吃饭,那次跟贾宏声聊得很愉快,我们还谈到出来拍电影的事情。当时贾宏声的情绪很平稳,丝毫看不出来任何自杀倾向。

  王全安(导演,合作过电影《北京,你早》):贾宏声是那个时代的潮流,是那个时代的偶像,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演员。

  网友:贾宏声是整整一代文艺青年的写照——他们热爱自由又渴望被认可,害怕孤独又盼望特立独行,爱慕虚荣又不愿被主流同化。(记者 冯泽)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