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庚因绯闻女友突离场耍大牌 主持人怒斥:太无耻

2010年07月06日 2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韩庚因绯闻女友突离场耍大牌主持人怒斥:太无耻
韩庚和牛萌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6日电(王祎) 6日下午,韩庚在北京做客明星访谈类节目《大牌生日会》的录制,在现场韩庚不但大方承认自己谈过两次恋爱,更首度与绯闻女友牛萌萌同台做游戏,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但在节目进行中途,韩庚经纪人突然上台直接拉走韩庚称不再继续录制,让在场的粉丝和工作人员一片愕然。《大牌生日会》工作人员透露,韩庚突然离开的原因是其经纪人不满节目组安排,对牛萌萌的到场不认可。面对这一突发状况,节目嘉宾主持人黄小蕾愤怒直斥韩庚“没有职业道德,太无耻!”

  事发现场还原:

  录制开始气氛活跃 韩庚心情好:我谈过2次恋爱

  原定下午两点开始录制的此期《大牌生日会》因为主角韩庚的迟到而推迟到两点四十才开始,但到场的粉丝观众们没有一点儿怨言,一直耐心等待。韩庚一上台就引来台下的一片激动尖叫。白色西服亮相的韩庚心情也一直很好,与主持人和已经先后出场的好友央视美女主持人胡蝶、演员牛萌萌互动热络。一向避谈感情的韩庚首次承认自己谈过两次恋爱,还耍宝地在现场穿肚兜走秀。

  1小时后录制突然中断 经纪人直接上台拉走韩庚

  就在韩庚为观众们大方表演了穿肚兜走秀的搞笑桥段后,录制现场突然出现了意外。韩庚经纪人要求与节目组沟通,录制暂时停止。在现场百余名粉丝观众和节目组工作人员耐心等待了一个小时后,经纪人直接上台拉走了韩庚,让所有人都不知所措。

  耍大牌原因:经纪人不愿韩庚与牛萌萌同台

  之后,《大牌生日会》制片人面对媒体召开了小型说明会,称韩庚突然中断节目离开是因到达节目现场后,韩庚曾问起自己的姥姥姥爷在哪,工作人员由于忙于现场准备没有及时给予回应。而节目组的一名工作人员之后向记者透露,其实节目组已经将韩庚的姥姥姥爷请到了节目现场,因为希望给韩庚惊喜就没有提前透露,并表示这样的惊喜环节也是《大牌生日会》的特点之一。

  虽然节目组方面给出了韩庚看似甩大牌离场的理由,但制片人似乎有难言之隐。《大牌生日会》其他工作人员在追问下表示,韩庚离开的真正原因是经纪人不满其与曾经传过绯闻的牛萌萌同台。令人感到不解的是韩庚经纪人提出这一理由是在与牛萌萌的互动环节之后,而且两人同台时是以好友身份聊天互动,韩庚并未表现出抗拒,且在场上表现得很积极。

  节目工作人员透露,在韩庚经纪人提出要中途离开后制片人一直在试图沟通,并在台下对韩庚和经纪人做了很长时间的工作,希望他们能从粉丝、工作人员和节目出发继续录制,但最后韩庚和经纪人还是拂袖而去,留下现场逾百名观众和工作人员。

  同时,在记者的采访中,《大牌生日会》的多名工作人员表示节目录制前已将详细录制台本和嘉宾名单都交由韩庚方面确定,其经纪人并没有提出异议,所以今天出现这样的情况确实让所有人都始料不及。

  粉丝40度高温中苦苦等待

  此期以韩庚为主题的《大牌生日会》观众全部都是韩庚的忠实粉丝,在发生了这样的情况后他们显得很无奈。一个小姑娘对记者表示虽然节目中断,等待一个小时后还是这样的结果,但她对韩庚并没有不满,唯一感到疑惑的就是韩庚为什么要离场。这样的说法得到了她身边众多观众的认可。

  在韩庚下午三点半离场后,直到五点左右仍有歌迷在北京罕见的40度高温中坚持在现场外等候,他们表示自己是没有票不能进场的观众,希望能看到韩庚。当记者说明韩庚已经离场时,歌迷表示他们还是想等一会儿,不相信韩庚就这样走了。

  黄小蕾怒斥:太无耻!

  内地女演员黄小蕾是《大牌生日会》的嘉宾主持人,在亲历的现场发生的情况后,她面对媒体掩饰不住愤怒:“这样很没有职业道德,作为艺人如果想借这个为演唱会炒作就太无耻了!”

  幕后故事:记者前期拍摄出车祸

  记者还了解到,如果韩庚不离开,节目将要录制最后一个亲情环节,请出韩庚远在家乡牡丹江的姥姥和姥爷,这是在之前唯一没有告诉韩庚的嘉宾,也是想给韩庚一个惊喜。

  在节目现场录制前,《大牌生日会》的记者就远赴牡丹江前期采访了韩庚的姥姥和姥爷,并制作了温情的小片。而且,在这次外景采访中,两名记者还遭遇了车祸,作为新闻工作者他们是带伤完成了任务,并受到了制作单位的奖励。所以对于今天的突发情况,工作人员表示遗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