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最火选秀节目首次内地海选 17人将赴台争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台湾最火选秀节目首次内地海选 17人将赴台争冠

2010年07月12日 1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选手风采。
胡夏和“三帅”助阵选秀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2日电 台湾最红的歌唱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首次在内地海选选手,10日下午,经过《超级星光大道》制作人詹仁雄、有过前六届评委经历的袁惟仁和知名音乐制作人戈非的挑选,17名最终出炉的选手将赴台参加第七届超级星光大道百人突围赛。

  第六届《超级星光大道》的总决赛中,内地新人大放异彩,冠军被夺走广西男孩胡夏,季军也被内地组合“三帅”收入囊中,这使得这届《超级星光大道》将目光瞄准内地选手。

  詹仁雄、袁惟仁坐镇评委台 寻找下一个胡夏

  7月10日,台湾王牌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的第七届内地海选在北京顺利举行。这是《超级星光大道》首次走进内地组织海选,吸引了很多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一早就到场等候。

  当天海选一开始,来自台湾的《超级星光大道》的制作人詹仁雄表示,这次《超级星光大道》选择和内地节目《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强强联合,希望借由《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让更多的内地观众认识《超级星光大道》,了解《超级星光大道》,甚至在今后能够参与《超级星光大道》。

  被记者问及是否担心内地选手太过优秀而压制了台湾本土新人时,詹仁雄没有半点不悦,说道:“选手来自内地和台湾都没有关系,有竞争才是好事,胡夏也是从内地走出来的,我们是鼓励竞争的。”

  而作为《超级星光大道》的资深评委,外号小胖的知名音乐人袁惟仁则表示,因为去年“星光六”的冠军被广西男孩胡夏夺走,季军也被内地组合“三帅”收入囊中,这使得《超级星光大道》也看到了内地选手的实力。这次经过一整天的海选,他们从500多位选手中挑出了17位选手赴台参赛,比原定计划的10位整整多出了一半,足见内地热爱音乐的年轻人中实在是藏龙卧虎,在海选结束时,袁惟仁更鼓励选手,希望他们都成为下一个胡夏。

  袁惟仁犀利点评“伪娘”不够“娘”

  有过之前六届《超级星光大道》的评委经历,袁惟仁点评起选手表现来妙语连珠,引得全场阵阵掌声。

  当天有一位身着奇装异服头上梳着夸张的绿色辫子的男选手登台,现场演唱了一曲莫名其妙的外文歌。此时袁惟仁毫不留情的说:“我不想否定你,但你还能娘得彻底一点吗?!做了就要做到极致,现在我觉得你还不够娘。”

  随后又有一个选手音色低沉、怪异,袁惟仁老师点评的时候,模仿着他的声音说道:“哥们你烟抽多了吧?”就让现场观众乐翻了天,“我觉得一个人唱歌时有特色是好的,但不要太多。”袁惟仁认真的向选手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幽默中又不失自己的见解,这位麻辣评委也得到了选手和观众的肯定。

  《超级星光大道》海选袁惟仁搞笑点评

  1. 点评绿头发的怪异男子时“我不想否定你,但你还能娘得彻底一点吗?”

  2. “你确定你唱的是台湾歌吗?”在听完一位选手演唱台湾民歌后

  3. 评价以为模仿庾澄庆的歌手“闭上眼听就是生病的哈林。”

  4. 批评一位抄袭苏打绿的原创歌手“我也很喜欢迈克尔·杰克逊,但我从来不抄袭他的歌。”

  5. “有唱功,没感情!”评价一位歌手时当面直言

  17人进入台湾参加“星光七”百人突围赛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王柯淇、高炜、常佳宁、孙晓亮、洪辰、童话、周於忝、万江、王博文、郭婵、千忆、邻家王子组合、白潮洛蒙、王雯、刘悦、李光、王星凯。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