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评:谁在猎杀犀利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娱评:谁在猎杀犀利哥?

2010年07月15日 13:52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重出江湖的邓建国选择《犀利哥传奇》作为“当头炮”,这实在是一个无法让人心情愉快的选题;让犀利哥惊恐地参加电影的开机发布会,更是一场闹剧。

  号称悲喜贺岁大片的电影《犀利哥传奇》,日前在南昌举行开机仪式,邀请到犀利哥程国荣出席开机仪式,是这部电影当天发布会的最大噱头。只是“情绪不稳定”的犀利哥并没太给面子,现场犀利哥痛苦不堪的模样,令电影《犀利哥传奇》的出品人邓建国和他的夸夸其谈备受质疑。

  在邓建国的介绍里,这部电影他想请香港演员吴嘉龙主演犀利哥,王宝强出演犀利哥的弟弟,张娜拉演犀利哥妻子,范冰冰演女朋友,张艺谋客串摄影师,赵本山出演犀利哥的父亲,此外黎明和泰国拳王也会客串其中。邓建国的这些介绍有多少能够实现,我们不清楚,媒体已经习惯了他的夸夸其谈。电影《犀利哥传奇》是沉寂多年的邓建国重出江湖之作。之前邓建国曾经出品过《康熙微服私访记》这样的高收视作品,那时的邓建国就以会炒作出名,后来邓建国沉寂了,娱乐圈才出了个宋祖德。比邓建国更口无遮拦的宋祖德,实际是看不起邓建国的,“我不和邓建国相提并论,他顶着一头黄毛,一看就是洗头的,我是博士,还是诗人。”

  在谢晋名誉案中败诉的宋祖德,现在低调多了,娱乐圈于是换上了邓建国。相对于宋祖德总是口无遮拦,邓建国还是相当重视作品的,所以他选择了《犀利哥传奇》这样备受争议的作品。这样的作品,恐怕也只能由邓建国推出。不管这部电影最后以什么形式呈现在观众面前,在我看来,这实在是一个无法让人心情愉快的选题。据出席发布会的媒体同行说,犀利哥一出场就吓得直往地上坐,在家人的安抚下稍坐了几分钟,却始终一言不发直至离场。在媒体拍照时,犀利哥还闭上了眼睛。这是电影的开机发布会吗?这简直就是对犀利哥的一种猎杀,犀利哥只是千千万万弱势群体的一员,却被拿来做娱乐的靶子,这是犀利哥的悲哀,还是这个时代文化的悲哀?

  让人大跌眼镜的恐怕不只是邓建国这样的出品人,犀利哥家人的举动也值得商榷。陪同犀利哥一起前来的家人表示,犀利哥很怕去人多的场合,并证实他确实患有自闭症和抑郁症。让一个患有自闭症和抑郁症的人出现在电影发布会的现场,他们想做什么?我们不清楚。这显然是一场闹剧。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