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静素颜参加《大地震》首映 想演角色怕被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胡静素颜参加《大地震》首映 想演角色怕被拒

2010年07月15日 14: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胡静与众星一同献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5日电 女星胡静近日现身《唐山大地震》唐山的首映礼,现场排练时,素颜的她身着黑色运动装,产后身材恢复神速,胡静表示自己很想出演《唐山大地震》中一母亲角色,怕被拒绝没敢追问。

  在当晚举行的首映典礼上,胡静加入到众星的诗朗诵团队中,为影片先行造势,而在观影过程中,已身为人母的胡静被徐帆饰演的母亲所深深打动,泪撒现场,连哭了八次,更为自己已是个妈妈而感到自豪。

  当接受媒体采访时,胡静大方表示,冯导拍《唐山》时自己已经怀孕4个月,当时特别想要其中一个母亲的角色,但是害怕遭到拒绝,就没有敢追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