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白色蕾丝裙扮天使 走清纯路线逗小女孩(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志玲白色蕾丝裙扮天使 走清纯路线逗小女孩(图)

2010年07月15日 14:49 来源:北青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林志玲去年化身花仙子爆乳出席花博活动,昨悄悄在台北市立美术馆旁花博预定地拍花博广告,一身白色蕾丝裙化身天使,开心和小朋友跳舞同乐,但她甜美微笑仍难耐玻璃屋内摄氏31度高温直射,幸好她穿着薄纱短裙上露下露,稍微解暑以外,也十分养眼。

  记者昨早直击林志玲到北美馆旁“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预定地拍广告,她身穿一袭白色蕾丝裙装,傲人美胸包紧紧,仅小露香肩及长腿,大走清纯路线,而她在广告中和小女孩又唱又跳,化身亲切的志玲姐姐。

赤脚跳舞逗小孩 名模眼袋见客

  拍摄时,林志玲现场还赤脚跳了一小段舞,虽然舞艺不够精湛,但她诚意十足,笑容频频挂脸上,还牵起身旁小女孩的手,一起在阳光玻璃屋中开心奔跑,跑累了,就直接和小朋友们倚墙休息,不时聊天、玩游戏,拉近彼此距离。

  林志玲对待小朋友亲和力十足,但昨为迎接第一名模,广告现场高规格戒备,还请来保全站岗,她才刚下车步入会场,保全马上身兼小弟撑起黑伞,为白皙的她阻挡狂烈太阳光,一路护送她进北美馆旁未启用的玻璃屋。

  林志玲近来投身电影、日剧到处奔波,上周才刚返台便投入广告拍摄,记者昨发现她明显消瘦,更因睡眠不足,眼袋有些明显;加上昨在玻璃屋内拍摄,高温直射,纵使有工作人员在旁不停搧扇子,还有专责工作人员手抱电风扇一路伺候,仍让她热到满脸通红,香汗淋漓,疲累藏不住。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