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惊现快男评委席 朱桦不满选手走调发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高晓松惊现快男评委席 朱桦不满选手走调发飙

2010年07月23日 15: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3日电 22日晚,快乐男声总决赛彩排现场,记者发现评委席空出了两个座位,只有影子和朱桦安坐现场,据悉,另外两个虚位以待的座位是留给新评委高晓松和巫启贤的。

  因为被观众指责点评太过“温柔”,不具有吸引力和个性,快男评委席上的常客宋柯和今年新晋的学院派评委代表许环良,在本周比赛中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去年力捧“绵羊音”曾轶可而再度受到关注的高晓松,以及人称“格格巫”一贯以个性独立、敢说敢言而闻名的巫启贤。湖南卫视此次大胆启用这两位江湖大腕,显然是为了强力挽回快男过去的人气,更为比赛增加个性看点。

  或许因为宋柯和许环良的一并下课,同样曾被观众批评过分“温柔”、本周还留在评委席的朱桦,在22日的彩排中表现十分抢眼,频频给选手带来记忆深刻的“意见”。

  在全场选手轮番唱完之后,朱桦开腔便是火药味:“全不在调上,这样子明天怎么唱?”当选手刘心唱完后,朱桦丝毫没有给他留面子:“完全听不清词,这样怎么行?不是所有的歌都能咕噜咕噜!”

  23日晚,快乐男声十强赛即将上演,朱桦和影子两位女评委和高晓松、巫启贤两位个性鲜明的男评委,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现场将会有哪些妙语连珠和突发状况,令人期待。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专题:2010快乐男声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