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世勋戏内外均享齐人之福 两位妻子多年和平相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寇世勋戏内外均享齐人之福 两位妻子多年和平相处

2010年08月23日 15:30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寇世勋(资料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从《一剪梅》、《昨夜星辰》,到《情义无价》、《橘子红了》,再到《像雾像雨又像风》、《玫瑰花开》,有一张脸备受观众熟悉,他就是“民国剧”老戏骨寇世勋。近日,这位在荧屏上活跃了三十余年的“常青树”,却被爆“中风入院”。虽然家人出面表示,寇世勋病情并不严重,但不少粉丝却对寇老爷子是否能继续演戏倍感担忧。

  【追踪】亲友称其“问题不大”

  寇世勋今年55岁,平时热爱打篮球等运动,同时非常注意饮食搭配,因此他外形年轻,身体机能也算不错。上个月,寇世勋主演的《天涯赤子心》杀青,他在宣传过程中仍精神奕奕;之后,其子寇家瑞参加姚明举办的慈善篮球赛,寇世勋还带着大老婆崔瑶琪现身,风采依旧。不料他最近突然觉得不太舒服,讲话时脸部肌肉出现不协调现象,所以前天住进医院检查。

  入院后,寇世勋老婆崔瑶琪和儿子寇家瑞都陪在身边,寇家瑞通过经纪人表示:“爸爸难得回来台湾,趁机做个健康检查也好,真的没有外传那么严重。”中视前导播曾庆普前往探视后表示,寇子病情并不严重,只是讲话有点大舌头,何时出院要看医生决定,可能住1周到10天。

  【家庭】两位妻子和平共处

  虽然寇世勋在人前对自己的婚恋绝口不提,但此番入院,却让其独特的婚姻生活再次曝光。原来,在戏里常常有着三妻四妾的寇世勋,在戏外同样坐拥双妻,尽享“齐人之福”。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