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班《乡村爱情》:最小演员赵本山哄10分钟才登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探班《乡村爱情》:最小演员赵本山哄10分钟才登场

2010年09月16日 10:26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别看“志高”只有四个月大,但却让赵本山哄了足足十分钟才大牌登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9月14日,《乡村爱情4》拍摄第31天,本报记者独家探班时正赶上了赵本山饰演的王大拿出场,和他一起出场的,还有全场演员都得哄着的最小演员,这位名叫“志高”的小演员只有四个月大,让赵本山哄了足足十分钟才大牌登场。

  赵本山拍摄当天兴致颇高,扮演的王大拿还临场加了段子。刘流告诉记者,目前一切拍摄正常,《乡村爱情4》将会在11月份如期结束。

  在开机时便有消息传出,谢广坤家很可能诞生第三代,记者在拍摄现场发现,确实有一位四个月大的婴儿演员,他也是《乡村爱情》系列拍摄以来出现过的最小演员。

  这位最小演员却非常有大牌风范,在等待过程中非常乖,现场尽管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却十分淡定,不哭不闹,顶多挥舞一下小手。

  赵本山换衣服时“志高”也在候场,看到这么淡定可爱的孩子,赵本山不禁一把抱了起来。一边抱一边说,这孩子一看到我就乐。果然,这孩子一看到赵本山立即就笑了起来,一远离就没了笑容,再一靠近,又笑。赵本山的搞笑功夫果然是老少通吃。

  就这么哄了十分钟,志高被逗得前仰后合,直到上场时仍是情绪颇高。赵本山笑说,这里边最幸运的就是这个孩子,谁也没他上戏早。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