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不雅照疑点重重 网友质疑其炒作(图) (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女主播不雅照疑点重重 网友质疑其炒作(图) (2)

2010年09月29日 1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女主播工作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疑点重重 网友质疑其借艳照炒作

  但是登入该男子在论坛里提供的“主播门”女主角的博客地址,很容易发现该博客是新建的。而且里面没有任何内容,只有少量的工作照片。其中一张照片更暴露了女主播本人的全部个人资料,包括身份证字号、生日、学历等重要内容。

  对此网友提出质疑“没有人会主动在博客里公布这类讯息”。同时也有众多网友纷纷表示,“主播门”事件存在着太多疑点,难免不让人怀疑这可能又是一次炒作。

  据悉,就在影片曝光后不久,网络上流传一份当事人发表的声明。声明中该女主播痛斥其男友公开隐私照片及视频的恶劣行径,并同时列出诸多男友当年不堪行为,同时表示将保留透过法律维护个人隐私的权利。由此可见,这次影片流出与“兽兽门”事件颇有相似之处,难脱炒作嫌疑。

  电视台响应:她不在了

  媒体就此事联系了该女主播所属的广西阳西县广播电视台,当记者提出找主播王某某时,对方立刻声称“帮不上什么忙”,并立即挂断电话。

  媒体再次透过另外的方式联系电视台其它部门候,却被告知“她不在了”。对于其它细节的追问对方均表示“不知情”,并且很快挂断电话。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