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广美嫁入豪门 曾遭前男友骗钱被吴大维伤最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孟广美嫁入豪门 曾遭前男友骗钱被吴大维伤最深

2010年09月30日 09: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孟广美曾被意大利男友Corrado骗到人财两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30日电 43岁的孟广美被曝嫁入豪门,她将于周日(10月3日)在台湾席开30桌订婚,与男友的婚纱照昨日提前曝光。如今有情人终成眷属,其实孟广美情路跌跌撞撞,早年跟黄仲昆、吴大维谈了2段无疾而终的恋情,转而跟圈外意大利籍男友Corrado Riccio交往,竟被他骗财骗色十分难堪。幸好如今碰上真命天子,2人交往10个多月,10月3日订婚修成正果。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孟广美1995年跟相差9岁的黄仲昆交往,当时她是当红模特,仲昆则由歌手转型为演员,恋情公开后,因承受外界很大压力,加上孟广美打算进军好莱坞,恋情维持1年多就画下句点。昨天,黄仲昆完全不愿多谈这段情史,只是听到记者转述孟广美将订婚后,他笑笑地说:“好啊!太好了,我很祝福,她最需要嫁的就是这个了。”

  孟广美跟吴大维因一起主持节目日久生情,1998年开始交往,后来因第三者介入分手,之后吴大维回头要求复合,但走了一段还是无法继续;孟广美曾透露所有恋情中伤她最深的就是吴大维,不过吴大维得知孟广美被Corrado骗钱后,还公开表示心疼。昨吴大维手机未开机,经纪人姐姐表示,他人在国外,并不清楚孟广美订婚的事。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