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成明星发牢骚基地 周海媚自曝被要求"陪老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微博成明星发牢骚基地 周海媚自曝被要求"陪老板"

2010年10月18日 07:57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日,44岁的女星周海媚在微博控诉,有位谎称是香港某电影公司高层的先生打电话给她,名义上是要为她投资拍电影,实则是要对其执行“潜规则”!

  周海媚在微博通报此事,严肃申明:“自己入行以来一直秉承正直做人、认真工作的原则,坚决杜绝类似事件发生。”她表示,发这一微博的另一用意是提醒圈内好友对此类电话提高警惕。

  周海媚称,起初对方对她说需要“招待”一下公司老板,她还以为只是吃饭谈工作,所以继续和对方在电话中商谈,但后来越听越不对劲,对方最后指出要其“陪老板”,她才如梦初醒,惊觉接到了女星常会接到的“皮条客”电话。在周海媚的警告下,对方看到身份败露,匆忙挂断电话。了解到她的遭遇,粉丝很生气,留言指责“电话败类”;也有粉丝质疑,“这是不是记者在钓鱼?”

  纵深

  明星有烦恼 微博当“树洞”

  不管你是明星、编剧、还是导演,即使外表光鲜,但娱乐圈内各工种的人每天和普通百姓一样都会面临各种烦恼。作为公众人物,他们可以吐槽的地方不多,但不知从何时开始,微博成了他们发牢骚的“树洞”。

  宁财神指责片方乱改剧本

  昨日凌晨1点多,名编剧宁财神也在微博发牢骚,指责一位片方大姐乱改自己剧本,“那么爱改,为什么不自己写一个?结构和逻辑改乱掉也就算了,台词你也胡改一气!”这位大姐的身份是什么?记者昨日打电话询问宁财神,他表示自己也很痛苦,“我只是在微博发发牢骚,如果说了是谁,以后就不敢再在微博说话了。”很多粉丝猜测是不是电影版《武林外传》,宁财神明确表态:“和我目前合作的项目都没关系。绝对不是《武林外传》。”

  高群书控诉某女星耍大牌

  作为目前国内风头正盛的大牌编剧都如此被人糟蹋剧本,可见“编剧的条件当真很恶劣”,导演高群书看到后,马上发表见解:“其实导演的条件更恶劣。”高群书这两年凭《风声》《东京审判》声名鹊起,饶是如此还处处受限。他也曾在微博发牢骚,还是“泼妇式骂街”!“伲个二X演员是否非要挑战全剧组的耐心啊?非找骂是不是?拍戏不认真,拍完还这么事X,你丫真以为你是国际大牌啊?!”此次“骂街”同样没有指名道姓,但他执导的新片《西风烈》中符合该条件的女演员只有两名:余男和杨采妮。前者因为连续多次未现身《西风烈》发布会现场,已被“对号入座”!记者 陈玲莉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