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真诚"韩庚:我不在乎被人骂忘恩负义、狼心狗肺

2010年11月05日 08:23 来源: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996年,只身前往北京,就读于中央民族大学,专修民族舞蹈,附加学习了芭蕾、武术。

  ●1999年,代表赫哲族参加50周年国庆阅兵仪式。

  ●2001年,参加SM公司在中国举行的“H .O .T .China”活动,以3000:1的比例在众多参选者中脱颖而出。

  ●2003年3月,前往韩国发展。

  ●2005年11月,SM推出“SuperJunior”组合,韩庚是其中唯一的中国成员并且是第一位正式在韩国出道的中国人。

  ●2009年12月21日,韩庚正式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请求判决与SM公司“专属合同”无效。

  ●2010年7月27日,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庚心》。

  做娱乐记者几年,我和韩庚见过几面,但真正面对面坐下来聊天,这是头一回。之前,无论是在Super Junior还是单飞后,韩庚的超高人气都给我一种“光环环绕”的感觉,有些遥不可及。当韩庚坐在我面前时,之前的感觉瞬间消失,“我理解每个行业的不易,所以我必须尊重你的职业和劳动,你问什么我都会回答。”韩庚说这话时语气有些轻描淡写,我却感受到了他的真诚。近一个小时的专访让我重新认识了韩庚———一个阳光率真,心怀感恩,怀揣梦想的大男孩。

  A

  官司背后

  韩国经历绝不只有“痛苦的回忆”

  渴望与SJ成员再次同台

  自从和韩国SM公司陷入解约纠纷、正式宣布单飞以来,韩庚在公众面前对这一事情总不愿多谈,“官司的事已全权交给律师处理”成了他每次接受采访的口头禅。到底是什么原因让韩庚对在韩国的过往经历如此回避?而对于官司,他为什么又不愿透露任何一丝细节?

  “其实我从来都没有刻意回避过,只是觉得过去的事就过去了,不要再往回看,应更多地看好现在和以后,把我该做的事情做好。”韩庚淡淡说道,“我不想拿我现在的精力去对付过去的事,没有必要。我也不在乎被人骂忘恩负义、狼心狗肺,这些对我来说都无所谓,既然已经走到这一步,我就往前看,不顾一切地往前走。”

  韩庚表示,虽然在SM公司旗下的几年吃了不少苦,但在韩国的经历绝不只有“痛苦的回忆”,至少,如今的他和Super Junior成员的感情还是一如当年那样深厚,“尽管我现在官司缠身,但和成员的感情还在,现在都还会有联系,毕竟我们是一起成长起来的。其实,如果法律允许的话,我也希望可以回到韩国,和SJ的所有成员再次同台演出。我有时甚至想,我们13个人能不能同时登录一款网络游戏,在那里面再一起唱歌跳舞呢?”

  韩庚说,一个人独自在韩国发展,无论在生活还是工作上都会碰到很多麻烦,因为他当时和SM公司签下的合同里有要求:艺人要做的就是“百分之百服从公司的任何安排”,所以,有时他就算生病了也要坚持工作,现在时常困扰他的胃病就是那会儿落下的。但如今,韩庚说起这些并不计较,甚至依然对在韩国的经历心怀感激,“在韩国的经历对我帮助很大,我必须承认,从我出道到现在,点点滴滴都是他们带给我的,我现在的成就很大部分都来自于此。虽然现在分道扬镳了,但这段回忆对我来说很重要。在韩国时,很多哥哥姐姐对我特别好,有一天回到韩国,我一定要和他们再见一面。”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