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九度登《ELLE》封面 演绎冷艳贵妇(图)

2010年11月23日 11:2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张干净唯美的脸,举手投足间是满满的自信。TESIRO通灵红毯系列珠宝,在聚光灯照射下,闪烁着璀璨光芒,更增添其独有的高贵气质……日前,著名时尚杂志《ELLE》2010年12月号新鲜出炉,封面人物正是大家非常熟悉的章子怡,令众多读者直呼大饱眼福。

  章子怡以当下最流行的深灰色粗呢外套装扮,搭配TESIRO通灵“情迷巴洛克”珠宝,演绎出神秘而冷艳的贵妇气质;而一身黑色Valentino高级定制礼服、裸露出一双白净纤细的长腿的造型,更是“直勾人眼球”。

  据悉,这已是章子怡自2000年以来,第9次为《ELLE》杂志拍封面写真。此前的8次,都分别惟妙惟肖地刻画了章子怡在从艺道路上,不同关键时期的珍贵影像。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