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龚琳娜图谋第二“神曲” 携丈夫湖南卫视“跨年”

2010年11月23日 13: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3日电 今年7月才回国发展时,龚琳娜或许还不曾想到,在原创歌曲《忐忑》推出之后,就因超高的点击率,以势不可挡之势,迅速占据各大网站的显要位置。《忐忑》不仅被网友们奉为“神曲”,她本人也被大家冠以“神曲教母”的称号。如今,龚琳娜可谓是家喻户晓,各方邀约亦纷至沓来,据悉,除即将在12月12日举办国内个人首场独唱音乐会外,龚琳娜日前受湖南卫视邀请,还将亮相“跨年演唱会”,有望与Ladygaga、西城男孩、王菲、赵薇等国内外一线大腕同台献艺。今天,记者电话采访中,龚琳娜对之前有关跨年的消息做了一一回应,并表示对这次演出十分期待,希望能多唱几首,因为只唱《忐忑》实在不过瘾。

  回应一:被封“神曲”没什么不好

  谈及《忐忑》和它的原创者龚琳娜,不少网友们纷纷冠以“雷”、“神曲”、“神曲教母”等词汇,并将其与《爱情买卖》、《哥只是个传说》、《我爸叫李刚》等歌曲归为一类。对此,身为歌唱家的龚琳娜不仅不排斥,反而是“照单全收”。她语气中略带轻松地表示:“神曲没有什么不好哇!在我看来,不是什么歌都能被称作神曲的,至少说明大家都非常喜欢这首歌。”

  而日前有消息称,王菲、小沈阳、谢娜,都有望在“跨年演唱会”上挑战神曲。对此,龚琳娜十分惊诧:“真的吗?那太好了,小沈阳、谢娜我都知道,如果他们来唱这首歌一定会非常有趣。”不过,对于现在的“模仿风”,龚琳娜也有自己的看法,她表示:“其实很多人之所以去模仿,是因为觉得表演起来很有意思,搞笑一下而已,跟我所唱的《忐忑》完全是两码事。”

  回应二:参加跨年还唱《忐忑》 笑称“时间太少不过瘾”

  之前一则“湖南卫视欲邀请龚琳娜加盟“跨年””的消息一经传出,无数观众便炸开了锅,在表示期待的同时,不少观众也在质疑消息的真实性。今天,龚琳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这一消息表示的确属实。

  龚琳娜表示,湖南卫视“跨年”方面很早就在联系,合同其实早就签了,届时会为全场观众献上现场版《忐忑》。对于参加“跨年演唱会”,更习惯在剧场演出龚琳娜笑言“其实并不习惯”,“一般在剧场演出,基本上至少都会有好几首歌。可上次去天津演出,一首歌唱完就没了,我和我的小乐团都觉得太不过瘾了。”不多对于“演出时间太少”,龚琳娜也十分理解,“虽然我有不少认为不错的歌曲,比如《静夜思》、《相思染》,再出现个媲美《忐忑》的第二神曲,也不是什么难事,但跨年演唱会肯定是希望呈现不同的风格,而且湖南卫视的时间实在太宝贵了。”

  回应三:在湖南卫视要“欢”起来

  在《忐忑》红遍网络之后,大家对这首歌独特的表演形式也十分感兴趣,例如,歌词是什么意思?为什么每次都会不同?演唱时为什么会配合上让一些人莫不着头脑的表情和肢体语言?而这次在湖南卫视“跨年”上演唱《忐忑》时,又会有何不同?对此,龚琳娜表示:“以往的歌曲常常会非常注重歌词的意境,而《忐忑》则不同,它更注重旋律,以及演唱者的情绪和动作,以此来传达歌曲的意境。所以,不同的场合和气氛,也会有不同的效果。”她表示:“听说这年湖南卫视跨年的观众会有一万多人,在跨入新年这样一个富有意义的夜晚,我想在演唱《忐忑》时,一定会有另一番韵味。”

  新年心愿:家人健康 携老公一同“跨年”

  “跨年”意味着全新的开始,人们往往会在那一刻许下自己的心愿,期待来年能够实现。那么,事业“高开”的龚琳娜的新年心愿又是什么呢?对此,龚琳娜毫不犹豫的说:“希望我的孩子和家人身体健康。”她表示,自己回国后非常忙碌,陪伴家人的时间也越来越少,这一点让她感觉十分亏欠。有消息称,今年湖南卫视邀请了龚琳娜及其家人一同来广州跨年。龚琳娜透露,届时丈夫“老罗”会陪同来穗,不过孩子也来的话担心没人照顾,所以全家一起“跨年”可能性不大了。

参与互动(0)
【编辑:陈薇伊】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