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斑感谢孕妻曹颖 澄清:曹老师不爱化妆

2010年11月29日 10:41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虽然去年圣诞节一同在博客中更新了婚纱照以表示结婚后,王斑和曹颖这对伉俪仍然保持着相当的低调,直到几个月前曹颖被爆出已经怀孕,大家才知道两人又再次升级。近日来宁宣传自己主演的《边城浪子》的时候,王斑心情大好,难得多透露了些“家事”,年底他推掉了很多戏,就是为了陪在曹颖身边。

  感动:粉丝送来手擀面

  《边城浪子》根据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苗族青年作家蒲钰的畅销小说《脑袋开花》改编,讲述了平民英雄蒲地流的成长史,时间跨度长达30年,从五四运动到1950年湘西剿匪,表现他如何从一介书生成长为剿匪英雄的跌宕历程。王斑饰演男主角平民英雄蒲地流,这是王斑第一次挑战这种类型的角色。据悉,该剧将于12月3日登陆南京新闻综合频道。回忆当初进组之初,王斑说自己是带伤开工,“拍前一个电影的时候,把脚给弄伤了。一到这个剧组,开始就要演18岁的样子,还要活蹦乱跳,可痛苦死了。”不过在剧中饰演王斑妈妈的女演员李萍感慨,“我一想要演王斑的妈妈,这妆得化多老啊。结果看到王斑后,觉得他可真年轻,我都不用化妆了。他就像真的18岁一样。”虽然脚受伤有点郁闷,但有一件事让王斑特别感动。“因为我是北方人嘛,爱吃面食,结果在拍戏的地方找遍全城,也找不到一家卖手擀面的。于是我就在博客上写,想吃碗手擀面太难了!结果这个博客被粉丝们看到后转到贴吧里,‘怎么样才能让斑哥吃上手擀面呢?’粉丝们积极开动脑筋。有一天,我到饭店,老板娘居然端出了一碗面条,是粉丝们拜托她做的。我特别感动。”

  爆料:最初演军人遭拒

  熟悉王斑的人都知道,当年他在徐帆、胡军、陈小艺云集的中戏87班中就已崭露头角,在多部大戏中担任主角。后来作为人艺演员阵容中为数不多的英俊小生,王斑曾一度在电视荧屏中受到形象及戏路的困扰。即使现在被大家津津乐道的多是正面军人形象,最初都没人相信他能演,“因为长得太漂亮了,太斯文了,大家觉得我演军人肯定不行。但我自己觉得我骨子里很男人,于是找人走了个后门,演了一部军人戏,结果演军人反倒成了专业户。后来,我又演警察,又成了制服专业户。在欣喜之余,也挺困惑的。有时候想证明自己,会去演一些反派,但我现在还是特别愿意演好人。”而升级当爸爸后,以后会不会多演一些好爸爸的角色呢,王斑笑说:“我毕业以后,演的第一部戏就是爸爸,那时可真是一点经验都没有。以后有了实打实的经验,应该会更好的。”

  澄清:曹老师不爱化妆

  大家都很好奇,王斑这个“准爸爸”有没有做什么功课,他想了想,“我平常不爱说这些事,因为我们是把工作和生活分得很开的人。不过到了南京,既然大家愿意听,我就和大家聊聊吧。也有很多朋友问我有没有什么准备,我觉得不需要。但是心情是盼望和焦急的,一个即将进入二人世界的生命会是什么样子?这个过程很美丽。”曹颖最近更新了一些怀孕的写真照片,王斑也表示自己都在一旁陪着,“必须要亲历亲为。”有记者问:“曹颖的妆似乎画得很浓,对身体没有影响吗?”王斑澄清说:“曹老师是最烦化浓妆的。她最爱的打扮是什么妆都不化,扣个棒球帽就出门了。我们俩经常这样悄悄进入超市,买点便宜鸡蛋什么的,跟大家都一样。这样做,其实是为了不打扰别人。”王斑在微博写道:“很享受这个冬天不用拍戏的感觉。”他坦承,确实为了照顾曹颖推掉了很多戏,“特别是外地的戏,这个时候,最重要的就是陪伴。我很感谢曹颖,因为我对演戏有那么点瘾,我没把演戏当成吃饭营生的工具。她理解并且支持我,没有逼着我成为一个有钱人。” 记者 童立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