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抢眼球"大法:刘涛张柏芝李湘晒子女秀幸福(2)

2010年11月30日 09:08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马景涛常带娇妻稚子秀幸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怒吼小马哥”温情抓眼球

  工作室需要资金投入

  事件:

  和刘涛不约而同,幸福的马景涛很给力地秀起了娇妻嫩子。在11月28日晚上,马景涛带着吴佳妮与儿子一同出席慈善晚宴。在聚光灯下,40多岁的小马哥带着宽边框的眼镜来遮掩自己的鱼尾纹,但当他看着妻子吴佳妮和可爱的小儿子时,笑容分外甜蜜。这组幸福照次日就在网上广泛流传,网友评点:小马哥,幸福“中男”的楷模!

  分析:

  洗去“情场浪子”形象

  不过,生活中的马景涛并非事事顺心。日前才有消息爆出,他的母亲欠债1600万元新台币不还,被法院判败诉后避不见面,债主选择向媒体爆料。在大陆事业还处于打拼阶段的马景涛,为家人“背债”已不是第一次。知情人爆料说:“小马哥还是很辛苦的,他目前不断拍戏,自己的工作室也需要资金投入。”如此说来,知名度和出镜率对他来说还是非常重要的。

  果然,马景涛这一出镜,马上得到了外界关注。他从去年到今年的不少动态都被网站转载。自从去年成立影视工作室以来,这个 “超级奶爸”就屡屡携妻儿复出,洗心革面抛弃往日脾气火爆的“情场浪子”的恶劣形象,一心打造如今顾家的“超级奶爸”。相信会迎来事业的“第二春”。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