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晋报喜 37岁蔡少芬回应怀孕"谢大家关心"(图)

2010年12月01日 1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结婚两年,蔡少芬终于与张晋造人成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香港媒体消息,现年37岁的蔡少芬08年嫁给内地演员张晋,婚后两人一直计划生小孩,昨日张晋终宣布太太怀孕的喜讯,心情兴奋的张晋更戏言太太怀孕后脾气更大,现在俨如皇后一样。

  报道称,张晋和孙耀威等昨日在旺角出席福音电影《流浪汉世界杯》庆功宴,庆祝该片获中美电影节金天使奖最佳电影,导演关信辉在台上一度感动哽咽。双喜临门,该片除了电影获奖外,张晋更公布荣升爸爸,他表示很开心,但拒绝透露太太怀孕多少周。

  有媒体问张晋是否怕胎儿未足3个月,他表示:“不是的,我同Ada(蔡少芬)都是教徒,不会担心这个讲不讲得,有人问就会说。”至于何时是预产期?他说:“先不讲,留下次有机会再说。”随后他却漏口风指本周六会与太太在港出席一个公开活动。

  张晋坦言担心太太独自开工,他说:“我特别请几个人照顾Ada的饮食同出入,之前有三、四个,打算再请两个,但她中意逛街,我都有叮嘱她一定小心。”问太太怀孕后脾气有否改变?他竟笑说:“她脾气一向不好,在家就加大,不过有我也明白,孕妇情绪不能控制,而且她家成日呕,我会尽量迁就,她在剧里就是做皇后的,回家后更加似皇后。”

  张晋自言目前心情又惊又喜,喜是老婆终于怀孕,惊是老婆出入不够小心,故自己不开工便会陪太太。

  蔡少芬方面则只透过经理人说:“要讲老公都会讲,多谢大家关心。”怀孕中的她近日也不忘玩微博,前晚才在网上透露与家人吃韩国烧烤,饱到想呕。此外,还有报道指蔡少芬日前与好友陈法蓉在重庆的化龙桥买楼,据说是买来孝顺张晋父母。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