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孙楠赴前妻家看子被叫110 盘点明星狗血恋情(图)(5)

2010年12月01日 15:21 来源:云南网-春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疯狂型

代表情侣:郝蕾 李光洁

情歌写照:李翊君《最爱最恨都是你》

分手宣言:“我怎么那么讨厌河南人?”——郝蕾

  当年郝蕾和李光洁高调宣布在一起,只要公开场合两人都会秀甜蜜,李光洁不止一次大赞郝蕾厨艺了得。聪明的郝蕾抓住老公的胃却没有抓住心,最终两人短暂的婚姻以失败告终。分手后,两人的演艺生涯都得到发展,就在我们以为就此完结时,却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郝蕾在微博上爆粗口大骂河南人,言辞过激并持续3个多小时刷屏30多条。郝蕾此举被网友认为是在向前夫籍贯为河南的李光洁隔空开骂,但如此迁怒于河南人让网友无法接受,也因此在3个小时的骂战中,郝蕾陷入了网友的围攻,以致情绪越来越激动。但身为“当事人”的李光洁却撇清关系,称此事跟他无关,而郝蕾的微博目前也删除了所有内容。两人关系也因此降到冰点。

  八一八:一竿子打遍一拨人,看来郝蕾真是为情发狂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