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泰勒·斯威夫特甜蜜约会 新专辑大谈明星恋情

2010年12月12日 15:59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著名娱乐杂志《娱乐周刊EW》近日盘点“年度娱乐人物”,在2010年即将终结之时,记录下这一年中影响了流行文化的重要人物。20岁的乡村音乐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成为《EW》史上最年轻的年度艺人。从单曲《Today Was a Fairytale》到电影《情人节》,再到四项格莱美……毫无疑问,2010对于泰勒来说是个重要的年份。她的新专辑《爱的告白Speak Now》销量惊人,被赞为“拯救了音乐”,但泰勒本人却显得从容:“我写的歌是关于我的生活、我的爱情和我的人际关系的,我希望人们喜欢并把它们带入自己的生活中,从而影响自己的生活、爱情和人际关系。”

  不当派对女孩

  在今年的福布斯名人榜上,泰勒·斯威夫特已跃升至12位,预估收入为4500万美元,而她新专辑的首支单曲《Mine》的在线销量已经突破了100万次。泰勒对自己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现得十分谦逊:“每次获奖,我都会激动地上蹿下跳、声嘶力竭,就好像是在庆祝再也不会发生的好事一样,那样的生活方式能让我保持兴奋。”

  泰勒表示,在内心深处,她觉得自己还是中学是那个不太受关注的女孩。和好莱坞帅哥约会、去米兰看时装秀并没有改变她什么,“我天生就不是派对女孩,也不认为自己是最酷的女孩,我不觉得我有多受欢迎。”在有限的闲暇时间,她也总能找到一堆事情让自己忙起来。她是美剧《实习医生格蕾》的忠实拥趸,她会把在剧中听到的歌都下载下来。闲时她还会烹饪、写日记,努力对每件事保持一个平和的视角。“我觉得当人获得成功后,能让他们感到快乐的事情会越来越少。不过我认为快乐很简单,就好像我常去杂货店,因为我喜欢,那会让我快乐。”她笑着承认作为名人常去杂货店会有不便,不过她不认为这是个问题:“我永远不想做那种功成名就后就开始抱怨这一切的女孩!”

  新专辑谈恋情

  泰勒的第三张录音室大碟《爱的告白》上市首周便突破百万销量,成为公告牌全美专辑榜的“空降冠军”,还创造了美国唱片市场最近五年来最高的单周销量。

  新专辑中有14首新歌,都是泰勒自己创作词曲,并且负责弹奏吉他。这些歌的创作源于她这两年的生活,包括和流行摇滚乐队乔纳斯兄弟的主唱乔·乔纳斯、《暮色》系列男二号泰勒·洛特纳等人失败的恋情。泰勒解释说:“这些歌曲中的很多歌词,都是我在正确的时刻没有来得及说出来的话。这些歌曲就像是公开的信件,当我写每一首歌曲的时候,脑海中都有一个特定的人,告诉他们我曾经想亲口对他们说的话。”

  如今泰勒·斯威夫特与现年30岁的“波斯王子”杰克·吉伦哈尔开始了新的恋情。两人频繁被拍到在咖啡厅、公园牵手约会的照片。据了解,5个星期前才开始约会的两人感情正在升温。美国媒体还称,杰克已带着泰勒见过了家长,后者对她十分满意。·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