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何云伟李菁也说天价相声 最高票价3888自称便宜

2010年12月14日 17:54 来源:每日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郭德纲和曹云金的最高票价达8880元的圣诞专场消息发布之后,离开德云社的何云伟、李菁也推出了自己的专场圣诞演出。和曹云金、郭德纲的高价位不同,何李的专场宣称走“平民路线”,最贵的门票3888元一张。

  何李专场的地点在去年举办小沈阳演出的某酒店,采访中何云伟说就是为了赶时髦。李菁透露票价分1888元、2888元、3888元三档,幸运观众能获得5万元奖金和55英寸互联网液晶电视,届时他和师傅梁厚民将携自己的徒弟崇天明祖孙三代合演快板书《奇袭白虎团》,何云伟将与刘洪沂合说相声名作《四郎探母》。另外,常宝华、徐德亮、王文林、王玥波等将以混搭组合的形式登台,并上演“一带多”创意双簧及前所未有的“众星大返场”。李菁表示:“这一天的演出市场很繁荣,曾经有相声演出卖到了八千八,今年我们的演出门票很‘便宜’,非常适合百姓欣赏,而且主办方告诉我们票卖得很好。”

  在何李的演出阵容中,不仅有原来德云社的旧将同仁,同时还有自己的徒弟张天雷、郭天翼。对于生活,李菁坦言自己和何云伟在台下很少张嘴,跟生人交谈就更少了。李菁说,有句老话叫“台上如猛虎,台下似绵羊”,能做到这样的就是好演员。而对于目前上春晚的情况,两人透露还在积极的筹备当中,但是否能留到最后还未可知。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