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徐若瑄宣告“单身没情人” 疑与冯德伦情变(图)

2010年12月15日 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徐若瑄和冯德伦的恋情传了2年多,今年8月她先飞香港为他庆生,之后2人又在日本同一饭店被拍到,绯闻热到最高点,但昨她从日本返台领取“华语电影女演员”奖,被问到即将来临的圣诞节和跨年将如何度过,坚定表示:“我单身、没有情人。”暗示感情生变。

  报道称,徐若瑄和冯德伦传绯闻初期,一度被误认是介入他与莫文蔚的第三者,直到8月莫文蔚接受媒体专访亲口澄清,让徐若瑄乐得在微博表示:“等这一刻很久了。”同时她与冯德伦的恋情大有明朗化之势:赴港陪他过36岁生日、在日本六本木的饭店大厅穿情侣装聊天,就连王力宏自导自演电影《恋爱通告》首映,都是她代冯德伦订花祝贺……。即使她始终未正面承认恋情,但聊起冯德伦尽是赞美:“有才华、很努力,这样的人很有魅力。”

  但她昨反应突变坚称自己单身,当被问及单身多久时,徐若瑄微笑说:“就单身,给我一点隐私。”是否今年才从非单身变成单身?她避谈,“不研究”。当有媒体直接点名过去她以“好朋友”相称的冯德伦问2人关系,她则说:“永远都是好朋友啊!”

  再对比她对工作的侃侃而谈,更轻易听得出现阶段她“工作重过感情”,尤其是加入新东家后,她说:“好开心,想重新冲20年,满脑袋都是事业。”昨她领取“华语电影女演员”奖,因感冒声音沙哑,被打趣像利菁也不以为意,反而因生病暂停日文专辑录音,多出2天假期。

  徐若瑄感性说:“今年以前一直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唱歌、拍电影、写歌,也当过搞笑团体……感觉什么都及格,却没有一样100分,像是‘四不像’,但现在我知道自己最喜欢的工作是演戏,希望可以演到老,不只是及格。”就连在华语乐坛缴了3年白卷,她也放宽心:“不一定要出专辑,出单曲、EP过过瘾也可以。”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