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苏珊大妈月底来华演出 唱三首歌收入预计过百万

2010年12月21日 16:24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江苏卫视证实,苏珊大妈将参加江苏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将演唱包括她的成名曲《我曾有梦》在内的三首歌曲,这是这位草根明星的首次中国之行。

  江苏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月14日就与苏珊大妈签完了合约,苏珊大妈将于30日飞抵上海。对于苏珊大妈的出场费,江苏卫视方面没有透露。去年的12月31日,苏珊大妈曾前往日本参加红白歌会,日本NHK电视台为此付出了约79.6万人民币。苏珊大妈演出的报价大约是每秒140英镑(约合1450元人民币),此次赴中国演出,唱三首歌的费用估计应该突破百万元人民币。

  苏珊通过《英国达人》选秀一举成名,如今已成了炙手可热的演艺明星,上个月她刚刚在纽约洛克菲勒中心举行了一场演出,场面火爆,一度影响了纽约的交通。几天前她的自传在英国出版,粉丝们顶着寒风排长队购买。去年,国内很多家卫视都表示将邀请苏珊大妈来参加综艺演出,但由于种种原因未能成行。其实苏珊大妈年底在英国有两场新年演出,但是苏珊大妈本人非常想来中国,所以她不惜推掉了那两场演出。

  此次参加江苏卫视跨年晚会,除了她的成名曲《我曾有梦》,她还将演唱两首歌曲,江苏卫视还会为她安排两首轻快的歌曲,其中一首有中国元素。

  与很多明星好摆谱儿不一样,草根出身的苏珊大妈非常亲民与平和,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总导演张玲燕介绍:“苏珊本人对于航班、食宿等等都没有特别的要求,也不需要特殊待遇。但苏珊大妈有一个很怪异的‘癖好’,就是爱喝菠萝汁,我们肯定会满足她这个小小的要求,她说就把她当成一个来表演的歌唱演员就行了。”

  虽然生活方面没有特殊要求和大腕架子,但苏珊大妈对演唱会现场的要求却十分“苛刻”。江苏卫视负责人透露,苏珊大妈为此开出了一张长长的清单:“苏珊对于演唱会现场方方面面的技术要求非常高,包括灯光、音响、舞美等等,她把需要的设备清单都列了出来传给我们,全是世界顶级的设备。不过这对于江苏卫视来说并不是难题,我们也进一步提升了规格,满足她的要求,希望大妈的天籁之声能完美发挥。”

  今年是苏珊大妈的丰收年,除了专辑《The Gift》大卖,出了个人自传,她还入选了NBC年度名人,其他入围者还包括真人秀女星金·卡戴珊、歌手贾斯汀·汀布莱克、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智利矿工Brandon Fisher等等。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