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从苏珊大妈到李宇春 选秀明星力证非“泡沫”

2010年12月24日 15:13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苏珊大妈VS李宇春

  因参加《英国达人》而爆红的苏珊大妈,其新专辑《The Gift》正领衔《BillBoard》全美专辑榜。而中国的“选秀女王”李宇春出道5年后,也正在百度贴吧发起的“2010全球明星人气榜”中暂领冠军头衔,在这个完全由公众决定的榜单中,TOP10中居然有6席是选秀明星。事实证明,选秀明星并不存在“泡沫”,他们已经凭借超高人气和口碑,占据娱乐圈的重要地位。

  记者从贴吧实时更新的“全球明星人气榜”看到,除了李宇春以1亿多的人气支持率一路领衔榜单外,来自快男超女舞台的武艺、张杰、周笔畅、李霄云、陈翔也正在TOP10榜单中。更有意思的是,除了选秀明星阵营, TOP10其余的4位分别来自港台阵营的周杰伦和来自韩流阵营的“东方神起”等,这意味着选秀明星已成为内地明星阵营新一代的中坚力量。

  在娱乐工业更为发达的欧美,过去几年,《美国偶像》、《英国达人》、《舞林争霸》、《未知元素》等成为产出明星的重要舞台,除了苏珊大妈,克里斯?艾伦、凯莉?克拉克森等都成为天王天后级人物。而在中国,随着《超级女声》对欧美选秀节目的成功复制,开启了一个选秀的繁荣时代,而从此次“全球明星人气榜”来看,蹿红于选秀节目的草根明星们颇得民众青睐,甚至连话语流行天王周杰伦这样的巨星都要让其三分。

  近年来,选秀明星的泛滥和后续发展乏力被广为诟病,事实上也确实有一部分曾经红极一时的选秀明星成了“流星”,比如2004年的超女季军张含韵,在本次“全球明星人气榜”中仅暂列200多位,但依然有为数众多的有实力、有口碑的留在了舞台上,成为粉丝的最爱。而且此类明星本身就是观众捧红的,在人气上已经经过了考验。

  据贴吧透露,到目前,“全球明星人气榜”已有超过800万人次参与。如此大规模的参与,刷新了娱乐明星评选历史上的参与记录,足以显现其权威、客观。在多年的沉淀和积累之后,选秀明星正势如破竹,成为新生代粉丝追逐的主要对象。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