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J女郎"被问周杰伦大呼救命 自曝更爱他音乐

2010年12月28日 1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罗康妮(左)因J女郎封号受瞩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8日电 嫩模罗康妮自从被冠上“J女郎”的头衔后,成为媒体的焦点,她昨日(27日)出席活动,提到周杰伦,她直接大喊“救命”,只说喜欢周杰伦的音乐胜过他的人。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罗康妮有望与周杰伦出演偶像剧,她大赞周杰伦是非常优秀的导演和演员,若能合作是荣幸。但周杰伦所属的杰威尔音乐表示没听说,也没有收到邀请。据悉,周杰伦昨抵旧金山,准备跨年巡回个唱。

  罗康妮针对周杰伦相关问题,不是尴尬傻笑,就是说不方便回答,被问周杰伦有无对她放电时,她直接喊“救命啊!”最后才丢出一句:“我还满喜欢周董…的音乐,胜过五月天。”

  罗康妮目前在周杰伦的潮店上班,她说因朋友拍浪花兄弟MV,她去探班,才认识周杰伦,周杰伦对她并没特别照顾。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