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蔡依林个唱甜蜜隔空传情 唱旧爱周杰伦作品飙泪

2010年12月28日 15:10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蔡依林台北小巨蛋最后一场演出,小男友锦荣终于现身,但他避开艺人出入口,理由是“不想模糊焦点”;知道男友在台下,蔡依林在台上大喊“我的Real Man(真命天子)在哪里”向锦荣传情;但唱前男友周董创作的《倒带》时再度落泪,让人浮想联翩。

  因男友锦荣在台下捧场,当晚蔡依林演出时笑容格外甜美,也深知锦荣不会乱吃醋,她与男舞者演出的亲密抚触毫无顾忌。终于解禁到小巨蛋捧场的锦荣,在女友开唱前请经纪人转告媒体:“她辛苦准备很久,又是最后一场,希望有个完美ending,不想模糊焦点,所以低调出席。”蔡依林唱两人的定情曲《玩爱之徒》时,显得更加娇羞,她前两场唱《大丈夫》时没有说话,这番却突然开口说:“我的Real Man(真命天子)在哪里”,摆明向锦荣以歌传情。

  蔡依林两度落泪,唱旧爱周杰伦写的《倒带》时哭了,唱完忍不住说:“我的妈啊。”唱完《什么样的爱》又称自己是“蔡是非”,一路以来碰到很多考验,感触良多,泪崩连哭3次。还点名小猪罗志祥:“小猪今天扮演检察官的角色,我衣服歪掉他都看得到,他有千里眼。”随后又逼小猪打分数,小猪连忙站起来大喊“100分”逗她。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