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冠希上《康熙》又拍照 陈小春力挺张柏芝开骂

2010年12月31日 0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事隔3年,艳照门风波仍余波荡漾,陈冠希(右)上节目比“拍照”姿势,引陈小春和网友隔空对骂,左起为小S、陈汉典。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31日电 陈冠希29日在台湾录《康熙来了》,他曾说“原谅自己”重新出发就可挥别艳照门阴霾,不过他一张疑似在节目中比出拍照手势的照片,又掀起轩然大波,让网友质疑他不知悔改。曾和张柏芝传绯闻的陈小春看到这张照片后,竟在微博中破口大骂“什么东西!”

    力挺张柏芝 曾骂陈冠希“不是人”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张柏芝曾与陈小春、陈冠希相恋,之前受访时曾坦言:“陈小春是最适合当老公的一位。”陈小春也多次表示难忘她,艳照门事件爆发时,他也第一时间跳出来力挺张柏芝,暗骂陈冠希“不是人!”

    迁怒网友 随后删除留言

  前晚,陈冠希上《康熙》谈起艳照门照事件,不经意做出拍照动作,照片流出后,有网友骂他,也有人帮他护航,没想到陈小春开炮骂支持陈冠希的网友“没妈养”、“该去看医生”,许多网友认为陈小春言论有失风范,他也随后删除所有相关留言。

    声援老公 应采儿爱真男人

  陈冠希昨得知此事心情平静,透过唱片公司表示:“希望大家和平相处,Follow the path of peace and happiness(遵循和平和快乐的步伐)。”并感谢所有爱他和恨他的人。对于和陈小春目前的关系,陈冠希说:“以前是朋友,最近比较少联系。”陈小春新婚妻子应采儿昨也帮老公说话:“虚伪的话我家老公不会说,谁不爱看他微博就取消关注。”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