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2010娱乐十大关键词:阿娇复出有“解禁”色彩

2010年12月31日 13:15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又是一年辞旧岁,又到一轮盘点时。今年的娱乐圈煞是热闹,各种喜事、悲事、盛事、衰事……同时上演,看的我们目瞪口呆。可被这些给力的事件娱乐过后,我们似乎突然间明白了神马都是浮云!

  1 华丽复出

  赵薇、张柏芝、汤唯、阿娇,风头正劲的复出女星们在上海电影节上齐聚首,可谓是今年娱乐圈的一大奇观。

  汤唯和阿娇的复出,带有某种程度的“解禁”色彩。借助时尚品牌和央视电影频道,汤唯在上海电影节上轻松找到了自己的位置。而阿娇也借着《出水芙蓉》的重新上映,宣告在电影上的强势回归。

  然而要论起最久违的复出则顶属王菲。虽“捂盘”6年,但百分之百的演唱会上座率,依旧见证了王菲是那个“菲比寻常”的华语至尊天后。

  点评:复出作为各路女星必打之战,关系到她们今后的身家地位、生死存亡,当然需要认真考量。今年的娱乐圈实力派女星“倾巢”复出,可谓是奇观一道。从赵薇的影后,到汤唯的电影,再到王菲的演唱会,让我们看到了复出女星们的华丽转身,也让我们有了更多的期待。

  2 黑马突围

  江山代有才人出,娱圈更需新人进,在承接几大女星华丽复出的同时,今年的娱乐圈更是杀出了数匹“黑马”。其中的一号种子选手当属第六任谋女郎周冬雨。为了寻找最纯版的谋女郎,老谋子历经数十省,挑选数千女,足以可见这个谋女郎的分量十足。

  与周冬雨的少年得志不同,吴秀波的蹿红则成了大器晚成的典型代表。一部《黎明之前》,让众人皆呼“吴秀波的时代来了”。作为一个已经出道7年,年届不惑的中年演员来说,吴秀波能够在烂大街的谍战剧题材里突出重围,确实不易。

  除了演艺红人的“黑马”突围,在电视节目方面,与经历“七年之痒”的中国选秀颓势相比,东方卫视的《中国达人秀》绝对是一匹“黑马”。没有海选的新闻轰炸,没有“伪娘”、“凤姐”的恶意炒作,有的却是啧啧称赞的口碑和节节攀升的收视率。

  点评: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强。今年娱乐圈杀出的这几匹“黑马”,可谓是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而这几个成功的范例,也再一次向世人证明了一个道理:在竞争激烈的娱乐圈,能够自成一派,杀出一条血路,除了运气佳之外,更要实力强。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