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2010娱乐十大关键词:阿娇复出有“解禁”色彩(2)

2010年12月31日 13:15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3 微博蹿红

  去年才刚刚兴起的微博,今年就红遍了整个娱乐圈。就连本山大叔也趁着这股热乎劲儿,分别在新浪和搜狐开了微博。而另一边,舞台上的“冰山美人”王菲也在微博上与郭德纲耍起了贫嘴,让人惊叹原来天后也有这般模样。

  正是由于微博的火,它也成了无数娱乐事件的“案发地”。因为妻子徐帆在金马奖上意外落败,冯小刚连续几天发表微博对金马奖进行抨击。随后,冯小刚与孙海英的互掐也迅速升级,让围观者看了个热闹。可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针对宋子文的“偷票房”说,冯小刚又在微博上接连炮轰,着实让人见识到了“小钢炮”的威力。而周立波在微博上的言辞却有点过火,先有“自宫论”,又来“公厕论”,甚至有孬种、贱民、网络苍蝇等词语,其结果也可想而知,被惹怒的20万网友愤然离去。

  点评:只用三言两语就可以让粉丝了解明星的最新动态,微博确实为明星和粉丝之间搭建了一座便利的沟通桥梁,难怪明星和粉丝都玩得不亦乐乎!可是频频爆发的微博骂战,也让我们为这些性格明星捏了把冷汗。虽然过了一时的嘴瘾,但却对社会产生了不良影响。作为公众人物,应该时刻向大众传递健康向上的讯息,而不应将社会陋习沾染其中。

  4 明星诈捐

  2010年对于章子怡来说,绝对是流年不利,从年初的泼墨门、换角门、封汤门、诈捐门、开房门,到如今的复合门、分手门,一路走来,想必是苦不堪言。遭遇“N重门”的章子怡也陷入了形象危机。而触犯人们道德底线的“诈捐门”更是震动了整个华语娱乐圈。尽管事后,章子怡尽力补救,可效果仍是谨小慎微。

  不过章子怡的“诈捐门”却给娱乐圈其他明星提了个醒。于是乎我们看到,众多明星在进行慈善时,都晒起了发票。冯小刚更是坦言:“我们既然做了好事,就一定要拿发票。别做了好事,反而弄得一身不是。”。

  点评:在前有余秋雨“诈捐门”尚没关上,后有章子怡“诈捐门”洞又开的情况下,冯小刚们的晒发票行为可谓是“吃一堑长一智”,在媒体质疑之前早早地亮出了凭证。晒发票虽然少了些人情味,但却为明星们的规范慈善开了个好头儿。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