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2010娱乐十大关键词:阿娇复出有“解禁”色彩(5)

2010年12月31日 13:15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9 整容致死

  年末,2005年超级女声成都二十强选手王贝,因整容致死,震撼了整个娱乐圈,引起了媒体和大众对“整容成风”的热议。王贝用她年轻的生命为我们上了血淋淋的一课。可是就在“王贝整容致死”的阴影尚未散去之时,曾经的超女韩真真在“出家”事件告终之后,又要决定整容,不得不让人唏嘘自我炒作手段的多样化。

  点评: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无可厚非。可是为了美丽的“面子”而搭上性命,则实在是有点得不偿失。而年轻的王贝就走向了这样一条不归路。“超女”王贝整容致死事件,给正在迅速升温的中国整容业降了一下温,也为众多“爱美之士”敲响了警钟:珍惜“天然”,整容得三思而后行。

  10 扎堆贺岁

  今年贺岁档有了个新名词叫“葛优档”,葛优也有了个新名字叫“贺岁帝”。葛大爷在贺岁片《赵氏孤儿》、《让子弹飞》和《非诚勿扰2》中分别扮演三个角色,从悲情义士程婴,到见风使舵的汤师爷,再到大龄男青年秦奋,有悲有喜,有古有今,亦正亦邪,在电影银幕中上演了一场“帽子戏法”。然而,贺岁档三个“葛优”同时出现却并非偶发现象。岁末年初的银幕上,除三个“葛优”外,还将出现两个“刘德华”、两个“黄晓明”、两个“姚晨”以及两个“冯小刚”。

  点评:贺岁档年年热闹,今年特别火爆。葛优一人独揽贺岁档三部大片,更是引起热议。于是有人说,“今年贺岁档是葛优PK葛优;葛优大战葛优;最后,葛优赢了葛优。”。其实,如今明星们的薄积厚发,严重透支,艺术潜力被商业利益过度开发,最终必然导致大众的审美疲劳而不买账。“贺岁帝”葛优的诞生,再一次暴露了中国电影产业链上后继乏人的窘状。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