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苏珊大妈中国首秀未成行 跨年因"个人原因"爽约

2011年01月01日 13:5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央视、湖南、江苏、广东、青海、深圳等十多家电视台集体上演了跨年晚会大战,那些之前被电视台大肆宣传的大牌明星受到观众的广泛关注。但昨日中午,江苏卫视忽然主动联系记者,透露原本要在23时40分左右亮相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苏珊大妈不会在荧屏上出现。本报记者通过采访江苏卫视方面后获悉,苏珊大妈取消本次中国之旅是因为“个人原因”。

  据悉,不少网友曾表示要锁定江苏卫视,理由都是冲着国际大牌夏奇拉和苏珊大妈。但是,苏珊大妈根本不会出现。江苏卫视方面透露苏珊大妈爽约了,她根本没有登上飞往中国的航班。

  坊间有猜测说苏珊大妈是对本次演出的酬劳不满意,但记者从业内了解到,应该不是费用的问题,因为此次苏珊大妈来华的费用大概在100万元左右,“不是很离谱的高价”。

卫视解释:她突然无故毁约

  对于爽约一事,记者怀疑一直是江苏卫视在忽悠大家,但江苏卫视似乎也“很受伤”。昨日,江苏卫视方面主动跟全国媒体联系,称“对此次苏珊大妈的无辜毁约行为表示相当震惊”,“同时对一直关心苏珊大妈中国之旅的媒体、观众表示深深的歉意”。

  江苏卫视方面昨日解释称,电视台方面在2010年12月12日就跟苏珊大妈本人接触,对方已经口头答应出席本次跨年演唱会。2010年12月15日,江苏卫视方面就正式收到苏珊大妈的亲笔签字确认函,预付了订金,并在12月18日完成了所有相关费用的打款。但是,苏珊大妈经纪人在2010年12月26日要求取消大妈的本次中国之行,理由是“苏珊大妈的个人原因”。在双方多次沟通、协调后,苏珊大妈也还是没有如约登上从英国飞往中国上海的航班。

  按照江苏卫视的说法,苏珊大妈的行为属于“无故缺席”、“无故单方面毁约”。

事件后续:电视台将索赔

  苏珊大妈缺席跨年演唱会,江苏卫视方面表示很无奈。对于事件后续,江苏卫视方面表示“将通过法律途径进行相关责任的追究及经济损失的索赔”。

  江苏卫视方面要求苏珊大妈及其团队致歉并进行相应的经济赔偿,“我们将视对方的态度与诚意保留诉至法律的权利”。文/本报记者 莫斯其格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