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崔健个唱脱外套疯狂呐喊 毛阿敏撒娇泣不成声(图)(2)

2011年01月01日 13:55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毛阿敏影视金曲串烧最给力

  虽然出道已经有22年,但昨晚在首体的演唱会却是毛阿敏的第一次个人演唱会。演唱会的音乐总监三宝指挥着交响乐团,把毛阿敏大气的演唱风格衬托得更加磅礴。

  几首上世纪末经典影视歌曲的串烧是毛阿敏昨晚发挥最好的部分,也是全场观众最有共鸣的:《渴望》等歌曲把全场观众带回到十多年前的时光。除了怀旧,毛阿敏也让观众看到了她创新的勇气。她穿着西服出场翻唱了自己的音乐偶像麦当娜的《like a virgin》,轻快的舞步让观众看到了不一样的毛阿敏。

  毛阿敏演唱会的嘉宾是刘欢,弹着钢琴出现的他与毛阿敏合唱了《东边日出西边雨》的主题歌《爱之无奈》。演唱会的最后,毛阿敏穿着自己20年前第一次在首体登台时穿的橙色裙装出场,唱了《思念》之后,面对全场观众不断的欢呼,毛阿敏一度泣不成声,在演唱最后一首《掌声响起来》时泪流满面。

现场亮点 歌迷打出有趣灯牌示爱

  演唱间隙中,毛阿敏的打趣尽显她大姐大外表下的小女人本色。每次唱累了要喝水时都要撒娇般地央求观众“让我再喝口水好不好?”“乐坛大姐大”在台上唱得卖力,首都的歌迷自然也很捧场。提前十二天售罄的成绩证明了这位老天后的号召力,现场接近满座。歌迷还打出了“北京老爷们爱你”、“老毛给力”、“阿敏侬好”字样的灯牌,演唱过程中“阿敏我爱你”的呼声此起彼伏。(康沛 牛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