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德纲主持《你好达尔文》口才受专家好评

2011年01月02日 08:25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你好达尔文》是由辽宁卫视斥巨资,购买意大利原版版权引进的一档大型综艺娱乐节目。每期节目将邀请两组观点对立的矛盾人群作为嘉宾,比如胖子与瘦子、婆婆与媳妇等,并由明星艺人带队做队长,每组嘉宾数量多达50人。辩论环节,现场100张嘴齐发力,据理力争。由于两队之间存在立场冲突,于是在节目中争吵在所难免。意外的是,原本最爱“挑事儿”的郭德纲并未延续这一风格,反而变成劝架和事老,每每闻到火药味便用“郭氏幽默”化解。

  与后舍男生联手

  郭德纲不仅在主持风格上大走亲民,在节目的串场环节,还与后舍男生一同玩起了无厘头的搞笑表演。后舍延续夸张无厘头的演技,郭德纲也挤眉弄眼模仿起来。

  口才受专家好评

  在被问到郭德纲的主持风格是否能与意版主持相媲美时,节目顾问米歇尔幽默地表示郭德纲外形就很逗乐,特别是和“大自然”站在一起的时候,他看起来就像个“小矮人”,很是可爱。据米歇尔介绍,90分钟的节目会让大家觉得像个盛大的party。另外,意大利原版节目导演安东尼奥先生也亲临现场指导节目录制。

  据了解,该节目将以周播的形式,于每周日21:15与观众见面,1月2日将播出第一期。 (王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