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国跨年节目“撞车” 各大电视台打响收视战

2011年01月02日 16:39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0年12月31日,韩国各大电视台照例打响收视争夺战。

  MBC、SBS、KBS是韩国三大主要电视台,每年的最后一天,三家电视台都会按照惯例举行各类颁奖典礼和歌谣大战,时间上也要横跨到新年,于是收视争夺战也就此上演。

  MBC这次举行的是歌谣大战,宝儿、少女时代、Super Junior等韩国当红歌手都受邀参加。MBC的收视率平均为9.7%。

  而首尔SBS电视台举行的是演技大奖颁奖典礼,在颁奖前呼声非常高的演员是权相宇、河智苑、玄彬、李胜基等,最后女演员高贤真凭借《大物》夺得2010年SBS演技大奖。此台的收视率平均为15%。

  与此同时,KBS电视台和SBS一样举行了演技大奖颁奖典礼,张赫、文根英等知名演员出席,最终《推奴》的主演张赫获得2010年KBS演技大奖。但该节目收视率不敌SBS,为14.1%。

  由此看来,SBS电视台在这场收视争夺战中取得了胜利。

  编译/张婷婷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