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歌手李炳辉演唱会摔伤睪丸 因害羞不肯就医

2011年01月03日 0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歌手李炳辉去年平安夜演唱时,不慎踩空自铁梯跌下,回家发现下体流血,经过妻子雅惠检视才发见左睪丸裂伤。但他因害羞,迟迟不肯就医。

  报道称,他的老婆雅惠透露,前几天平安夜,李炳辉受邀到板桥某教会演唱,她扶着李炳辉走上有1 人高的铁梯上舞台时,李炳辉左脚踩空,2人滚下铁梯。

  李炳辉跌倒后站起来照常演唱,一连唱了3 首歌,但头先着地的雅惠却痛到坐在地上,站不起身。回到家后,李炳辉告诉雅惠裤子湿湿的,雅惠检查后才发现他左边睪丸裂伤,血流不止,当晚连换了4条内裤。

  李炳辉回忆当时说,在台上唱歌时一直很纳闷裤子怎么湿湿的。不过,他因为害羞,任雅惠说破了嘴就是不愿去就医,雅惠只好为他敷药。雅惠说,“幸好现在伤口缩小了一点。”而雅惠的双腿到现在都是瘀青,左手也抬不起来。

  曾以一首“流浪到淡水”走红的盲人歌手李炳辉,去年刚满60岁,几年前中风后无法演出。近几年他事业跟身体走下坡,此前曾传出经济窘困到必须变卖自己最心爱的手风琴才可以维生的消息。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