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贝克汉姆儿子罗密欧入选英国时尚偶像TOP50

2011年01月07日 11:12 来源:长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老爸是全球最性感男人之一,老妈是辣妹兼时尚达人,这样的孩子注定是不平凡的:年仅8岁的罗密欧·贝克汉姆近日入选了男性时尚杂志《GQ》英国版评出的“英国最时尚男士Top 50”,排名第26,打败了老牌型男裘德·洛以及威廉王子。

  《GQ》英国版近日评出了50位2011英国时尚偶像,由杂志的时尚顾问专家根据他们的穿衣品位评出。然而最抢眼的,不是获得第一名的《海扁王》男主角亚伦·强森,不是排名第四的性感“吸血鬼”罗伯特·帕丁森,而是贝克汉姆的二儿子罗密欧·贝克汉姆。年仅8岁的他排名第26位,成为全英最小的时尚偶像,虽然略输排名第16的老爸,但却打败了排名第29的老牌型男裘德·洛,把去年因订婚而大热的威廉王子也甩在身后,威廉仅排在第29位,远输排名第5的弟弟哈里王子。

  罗密欧经常被拍到穿条纹套装、大衣,总是配有各种各样的时尚装饰品,难道8岁的小孩就已经有自己的时尚概念了?英国著名男士穿衣顾问史密斯对此毫不质疑,他说:“这孩子已经发展出了属于自己的风格。他很有经验,古怪又有趣。他的风格不是模仿谁,而是彻底地表达了他自己。”2009年辣妹就曾对外表示,罗密欧对服装有着巨大的兴趣,“其他两兄弟满脑子想的都是去海边玩,但他却不感兴趣。他想去我工作的地方,在那些衣服里穿梭。他爱这个!”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