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42岁许晴驻颜有术不显老 空降代言吸金500万

2011年01月09日 08:34 来源:华龙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古典高雅的盘发,清澈干练的笑容,白色衬衣,黑色镶马甲外套,黑色长裤配上黑色马靴。昨天上午,一身干练打扮的许晴空降重庆,亮相位于江北农场的凤凰湾开盘现场。尽管天气寒冷,但许晴全程以微笑撑足整场,十分敬业。当然,她的敬业是有高回报的,空降重庆18个小时,许晴就捞走了500万代言费。

  驻颜有术

  42岁一点也不显老

  “好漂亮啊,一点都看不出年龄,是怎么保养的?”“现场看比电视上还要有气质。”“的确很有影片中大气的感觉。”昨日上午,许晴一亮相,就引来了现场观众的围观。1969年出生的许晴,今年已经42岁了,不过因为驻颜有术,看起来与实际年龄差距较大,其高贵典雅的气质成为在场所有人目光追寻的焦点。

  不少观众纷纷拥到台前,用相机、手机照相留念,而许晴也亲切地向观众们问好。许晴曾在影片《建国大业》中扮演宋庆龄,当时她曾跟随剧组来渝宣传。而据许晴本人透露,昨天已经是她第三次来到重庆。当被活动主持人问及对重庆印象如何时,许晴微笑地回应:“重庆给我的印象很特别,发展得特别快,尤其是晚上的夜景十分漂亮。”

  首次合作

  同学张扬拍宣传片

  典雅、妩媚、庄重、成熟,在楼盘的宣传片里,许晴演绎出各种不同的风情。而这部宣传片,其实也出自一位名导之手,那就是张扬。昨日上午,张扬也和许晴一起,出现在了活动现场。

  “其实我和张扬是大学同学,但一直都没有机会合作,这次能够一起拍摄这部宣传片我很开心。”对于老同学之间的合作,许晴这样向记者介绍,”

  “我是四川人,到重庆已经很多次了。”第六代导演张扬也和许晴一起为该楼盘站台。虽然站在许晴旁,难免被抢去风头,但他表示一点都不介意,“许晴她很大气,之前饰演的国母的形象给人印象非常深。她身上有很高贵的气质,跟这楼盘的感觉很相似。”

  入账颇丰

  重庆行吸金500万

  许晴一行是前天晚上10点左右空降重庆,昨日下午4点,许晴就匆匆乘飞机离开,而在开盘仪式上的亮相也不到一个小时。原定15分钟的媒体访问时间,最后只让三家媒体提问后便草草收场。许晴此次重庆之旅可谓十分匆忙,但匆忙的旅程中,许晴收获了不菲的代言费。

  记者了解到,此次许晴代言楼盘的费用含税达500万,相比之前代言身价200万翻了一番不止。近两年,许晴影视作品并不是很多,电影参演《建国大业》,电视剧也就《谍变1939》、《皇粮胡同》、《美丽鲜花在开放》、《同龄人》等几部,但广告却一直不断。除了代言汉王电纸书、娅丽达、八马茶业等品牌外,许晴去年成为某国际大牌高级定制中国第一人,加上长期合作的达利园面包和露露饮料,许晴手上的代言广告至少数十个,是个名符其实的广告吸金女王。而500万的天价代言,也让许晴和章子怡、范冰冰等一线女明星看齐。而相比章子怡、范冰冰等在电影市场上的忙碌,接戏不多的许晴却依然有众多优质广告,可谓生财有道,羡煞他人。记者 董进 (重庆晨报)

  相关链接>>

  钱也要房也要 明星代言两手抓

  田亮———骑龙山庄、奥林匹克花园

  田亮曾为骑龙山庄和奥林匹克花园做过代言,两处的房地产公司都赠送房产作为回报,奥林匹克花园送给他的是临湖叠加别墅。

  汪涵和杨乐乐———天江鼎城

  汪涵和杨乐乐为重庆该楼盘作形象代言的同时,也得到该小区一套花园洋房,价值大约80万元,据说“夫妻”二人的代言费用大约是一年150万元,房子按市价计入代言费,开放商还要再付70万元。

  李云迪———重庆天地

  李云迪代言瑞安开发的重庆新天地,代言费用高达数百万元。此外,他还获赠雍江苑一套130平方米全江景一梯一户的顶层豪宅。

  刘嘉玲———海客瀛洲

  刘嘉玲在渝拍摄《好奇害死猫》时,顺便为海客瀛洲代言。除了巨额酬劳,她还得到一套162平米、价值200多万的江景豪宅。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