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46岁台湾女星离婚出豪门 不要赡养费只为脱离苦海

2011年01月09日 10:23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戈伟如

  46岁的台湾女星戈伟如和56岁富豪老公李纪曾7日上午签字离婚,结束两年短暂婚姻。戈伟如没有要赡养费和任何财产。当晚,媒人温翠苹恭喜她“脱离苦海”。

  戈伟如与李纪曾交往第5天,男方就下跪求婚,并于交往2个多月后闪电结婚,不料她的第2段婚姻因2人个性不合,来得快、去得也快。戈伟如去年9月爆分房婚变后,她多次向李纪曾要求离婚未获回应,10月就搬离李宅展开分居。此后4个月她持续提出离婚,并表明“不要你任何财产”,但李都不理会。有人向媒体爆料,7日上午在户政事务所看见戈伟如和1位身穿黑衣的中年男子出现,2人没有交谈气氛平和,默默办理手续后就离开。戈伟如事后向媒体承认离婚消息,戈伟如说:“签字那一刻,我脑子一片空白,我希望能好好整理一下思绪。”她表示没拿赡养费或房产。当媒体追问:“是否会和14年前离婚的前前任老公林志隆复婚?”戈伟如不太高兴地回应:“不要再闹了啦!”当晚,戈伟如在三位女性友人的陪伴下一起吃火锅,媒人温翠苹感慨“孽缘”结束,祝福戈伟如“脱离苦海”。  小 文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