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BTV环球春晚亮点多:法语天后与尚雯婕同台(图)

2011年01月11日 0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法语天后劳拉·菲比安。张曦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0日电(蒲波) 兔年将至,2011“BTV环球春晚”即将揭幕。据了解,晚会亮点纷呈,李玉刚将以颠覆性的全新形象、崭新曲目亮相,谭晶将与瑞典摇滚钢琴乐队首次合作,尚雯婕要与法国偶像天后同台,以色列高音之王将与中国歌手同飚“海豚音”,本届世界杯冠军球队西班牙国家队将为世界上最伟大的弗拉明戈舞后助阵。

  晚会将由大卫•威廉姆森、吴大维、外国美女金小鱼、塞拉利昂“黑珍珠”玛利亚、北京电视台当家花旦春妮、出色的双语主持姜华等主持。瑞典钢琴家罗伯特•威尔斯和他的王牌摇滚钢琴乐队、媲美席琳•迪翁的法语天后歌星劳拉•菲比安、以色列“海豚音之王”大卫•迪欧、西班牙弗拉明戈舞后克里斯蒂娜•欧约斯……在《环球春晚》的舞台上,将用本民族的语言、本民族的文化和表达方式来向中国人拜年,表达他们的真情和问候。

  亮点1 、摇滚钢琴天王罗伯特•威尔斯为晚会伴奏

  在西方,罗伯特•威尔斯与雅尼、里查德•克莱德曼齐名,被视为颠覆传统钢琴演奏的第一人。他用钢琴打通古典、流行、摇滚、爵士等音乐领域,如,把说唱乐和贝多芬的《命运》结合,把柴可夫斯基的《胡桃夹子》改奏成节奏鲜明的摇滚。

  本届环球春晚,罗伯特•威尔斯将带领他的专属钢琴摇滚乐队为晚会伴奏。据介绍,他们将用钢琴、小提琴、铜管、贝斯、鼓、键盘等多种混搭乐器以多重方式重新编排、演绎所有乐曲。这既开中国春晚之先河,又是罗伯特•威尔斯第一次亮相中国荧屏。

  亮点2、以色列“海豚音”大卫•迪欧将唱响《歌剧魅影》

  “海豚音”总是让中国观众疯狂,俄罗斯维塔斯、中国内地有张靓颖,以色列的高音之王大卫•迪欧会给中国观众带来什么样的视听享受呢?据了解,他的音域跨越四个八度,高音穿越天籁,如花腔女高音般嘹亮,低音婉转悠扬,如泉水般清澈、韵味十足。本届环球春晚,他将献上自己重新改编创作的《歌剧魅影》,还特地准备了一个神秘道具,准备给中国观众带来惊喜。晚会现场,大卫•迪欧还将邀请一位中国歌手与他同台演出,同飚海豚之音。

  亮点3、法语天后劳拉•菲比安将与粉丝尚雯婕同台演唱

  劳拉•菲比安被看作席琳•迪翁一样的音乐女神,具有完美歌声和美貌,这位比利时裔法语天后歌手将首次登上北京的春晚舞台。她的伤心情歌“Broken Vow”作为《流星花园》的插曲早已被中国乐迷广为传唱。晚会上,她将与超级粉丝尚雯婕同台演唱。

  亮点4、世界上最伟大的弗拉明戈舞后带来西班牙舞蹈团

  西班牙国宝级弗拉明戈舞后克里斯蒂娜欧•约斯有着“西班牙玫瑰”的美誉,年近七旬的她将携带着西班牙的阳光和激情四射的弗拉明戈舞,与西班牙舞蹈团一起起舞。克里斯蒂娜•欧约斯曾在享誉全世界的电影弗拉门戈三部曲《卡门》、《血婚》、《爱情魔术师》中出演女一号,获得过西班牙国王颁发的“舞蹈艺术成就奖”的荣誉。受环球春晚力邀,她将以文化使者的身份隆重登场。为了呈现舞蹈的完美的效果,晚会特制了地板,并且能在几分钟内换掉。为给这位国宝级舞后助阵,本届世界杯冠军球队西班牙国家队还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献给中国观众。

  亮点5、魔术师大卫•威廉姆森魔力无边

  去年,大卫•威廉姆森亮相《环球春晚》,一夜间,成为中国百姓眼中的魔术明星,他轻松幽默的表演风格和入乡随俗的角色定位无不给人留下奇妙、亲切、友善的美好感受。今年,大卫•威廉姆森将把机智幽默、活力四射的风格发挥到极致。他将以魔术师、主持人的双重身份出现在晚会现场,他要用魔术随时随地地与歌手、主持、乐队甚至观众互动,现场每一个人都将成为他施展魔力的对象,

  亮点6、世界级草根明星、达人偶像汇聚一堂

  世界级草根音乐达人英国小康妮•塔波特、广东胖女孩蔡岫勍、鲜族姑娘金美儿等将首次相聚在《2011BTV环球春晚》的舞台。康妮•塔波特6岁时参加《英国天才》节目时,因为清唱了《绿野仙踪》里的名曲《彩虹深处》而一曲成名。广东女孩23岁蔡岫勍在《中国达人秀》节目现场她以一曲《listen》征服观众和评委。朝鲜族女孩金美儿凭借一首电子曲风的韩国民谣《新阿里郎》,在《星光大道》中力压3000名竞争者当选年度总冠军。

  亮点7、国内一线艺人与国际明星携手共同打造国际化春晚

  莫华伦、蔡大生、姜峰三位大师级艺术家将联袂演绎经典之作《今夜无人入睡》,李玉刚将以颠覆性的全新形象、崭新曲目首次亮相《环球春晚》,谭晶将与罗伯特•威尔斯的摇滚钢琴乐队首次合作。

  晚会将于2011年2月4日(大年初二)19点40分在北京卫视播出。瑞典国家电视台、纽约中文台、香港TVB8、长城平台国际频道等国际平台也将播出。另外,搜狐视频、悠视网、土豆网等将同步播出,北京外语广播将以英语主持的形式向在京的外国人同步播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将通过华语广播网向全球播出。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