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否认春晚搭档林志玲 笑称抓阄选徒弟(图)

2011年01月11日 08:52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小沈阳上不上央视兔年春晚现在还未确定,但小沈阳上北京卫视《喜剧世界》那是一定的了。

  1月10日下午,小沈阳与师兄弟王小虎、“谢广坤”唐鉴军都出现在了北京电视台1000平方米演播室,录制最新一期的《喜剧世界》。而赵本山也意外现身,为参加节目录制的小沈阳、王小虎等“赵家班”成员加油打气。在被问及最敏感、最受关注的春晚作品时,赵本山的答案很实在,“没法透露,透露也是假的,什么都没定呢,我自己都没定呢。 ”

“赵家班”悉数加盟

  《喜剧世界》是北京卫视2011年全新改版后,每周日晚21:35为全国观众奉上的一道50分钟的爆笑“喜剧大餐”,也是此次北京卫视改版后最具喜剧效果、最值得期待、也最可能给观众带来意外惊喜的栏目。“本山大叔”对《喜剧世界》全力支持,派出了《乡村爱情故事》的得力编剧徐正超驻扎在北京电视台,专为《喜剧世界》写剧本。本山传媒最活跃、最有实力的喜剧演员们也倾情加盟,刘小光、程野、田娃、王小利、毛毛、王金龙、胖丫等观众耳熟能详的喜剧演员们悉数参与了节目的录制,他们各个有戏、各个出彩,现场爆笑不断、惊喜连连。

本山大叔特别重视

  同样带来笑声的还有《喜剧世界》的主持们,擅长插科打诨的主持人董路、颇有表演天赋的主持人曹扬,加上以学谁像谁著称,并于去年被“本山大叔”收徒的模仿能人张议天,以及新晋潜力女主持李慧妍四位主持人也是各司其职、各显神通、各亮绝活,在每期三段小品之间与演员串联互动,将节目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表示,赵本山特别重视这档节目,也希望这档节目能够带给观众更多的笑声。

  第一期《喜剧世界》亮相前,“本山大叔”特意抽出时间赶到北京电视台,一定要事先看看剪辑好的节目效果。他认真地从头看到尾,表示非常满意,说效果比他预想的还好,并情绪高涨地到排练现场指导了两个小时,直到凌晨两点才恋恋不舍地离开。

  果不其然,1月2日,第一期《喜剧世界》播出从节目开播时便收视率一路攀升,最高峰值甚至达到5.51%,平均收视也取得了3.92%的好成绩。漂亮的“开门红”,使得《喜剧世界》成为元旦期间全国所有创新电视节目中收视率最高的节目。

春晚小品依然保密

  昨日下午赵本山亲自到录制现场助阵,央视春晚的小品剧本、搭档是谁都成了焦点问题。媒体当然也不能放过难得的提问机会,“赵本山上春晚”无疑成为最受关注的话题。赵本山也不回避,坦言一切都尚未确定,“人家剧组不让透露,我也没法透露,透露也是假的,我自己都没定呢。 ”至于今年有可能搭档林志玲、闫妮等消息,赵本山无奈地表示,“我自己都不知道,那都是别人给配的,如果你们愿意你们也可以帮我配。 ”在被问及小沈阳会不会上兔年春晚时,赵本山开玩笑说,“哪个徒弟上我也不知道,我今晚上回到本山传媒就让他们抓阄。 ”

  赵本山还说,“赵家班”今后可能会是《喜剧世界》的常客,而“赵家班”参加的同类栏目还有黑龙江电视台的《本山快乐营》,“我们的团队离老百姓比较近,因此我们的优势暂时还没有团队能够超越。 ”面对“赵家班”成为电视台的香饽饽,赵本山信心十足地说。 记者 刘臣君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