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菲陈奕迅对唱《将爱》主题曲 李亚鹏看MV落泪

2011年01月11日 09:1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奕迅、小柯、李亚鹏、张一白、杜汶泽(从左至右)出席发布会。张伟摄

  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将于2月12日全国公映。昨天下午,该片在京发布主题曲MV,主题曲《因为爱情》由“女神”王菲和“吹神”陈奕迅对唱。现场,李亚鹏称他此前对王菲演唱主题歌一事并不知情,观看MV的过程中,他潸然泪下。

  《将爱》邀请到了天王天后级人物王菲与陈奕迅演唱主题曲《因为爱情》。谈到首次和王菲对唱的感觉,陈奕迅拽起了网络流行语:“我单看MV就已经很感动了。能跟王菲合作,这实在是太给力了,其他你懂的。”

  由陈奕迅翻唱的片尾曲《等你爱我》已经先行推出,对于外界拿陈明演唱的旧版与新版比较,陈奕迅称各有千秋,“在不同的年代有不同的演绎,希望大家能听出不同的感觉。”陈奕迅在现场不时耍宝,直让主持人称他为“音乐界的葛优”。陈奕迅重现了他知道能与王菲合作时的“惊喜声音”,被主持人戏称为“海豚音”,他反驳道:“这不是海豚音,是海狮音。”李亚鹏称赞陈奕迅版《等你爱我》中的一个重复音很有韵味,陈奕迅鬼马地解释道:“主要是我气不够。”

  李亚鹏称,他昨天是头一次知道王菲与陈奕迅合作,“导演当时跟我打招呼说想请王菲唱歌,我说‘好,你去跟她谈吧’,后来的进展我就不清楚了,我们在家是不谈工作的。”对于王菲在《因为爱情》中的表现,李亚鹏说:“我是第一次听,觉得很好听很好听很好听。”观看《因为爱情》MV时,李亚鹏几度落泪。

  电影《将爱》将再现大量经典场景,12年后原班人马旧地重游。李亚鹏感叹:“大家老了很多,刚开始见面时,我们会夸奖对方一点都没变,后来对比电影与电视剧,才会真诚地感慨大家都成熟沧桑了很多。”不过他说:“虽然我们对爱情的理解有改变,但信念一点都没有变。”记者曾家新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