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维多利亚今夏将添第4子 贝克汉姆证实妻子已怀孕

2011年01月11日 11:2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贝克汉姆全家合影(资料图)。

  上周日,“辣妹”维多利亚的发言人宣布,贝克汉姆夫妇今年夏天将迎来他们的第4个孩子。昨晚,贝克汉姆也在网上通报了喜讯,并称“3个孩子正在等待他们的弟弟或者妹妹诞生”。

  据英国媒体昨天报道,9日,维多利亚的发言人乔·米罗伊在一封邮件声明中说:“大卫和维多利亚很高兴地宣布他们将在今年夏天迎来第4个孩子……他们的3个儿子布鲁克林、罗密欧和克鲁兹也为这个消息感到振奋。”当天晚上,贝克汉姆在社交网站“脸谱”上再次证实了妻子怀孕的消息,“我有个巨大的消息要告诉大家,维多利亚和我将有第4个孩子了。现在,3个小家伙都盼着他们的弟弟或是妹妹的降生。”

  35岁的贝克汉姆和36岁的维多利亚结婚已11年,育有3子,分别为:11岁的布鲁克林、8岁的罗密欧以及5岁的克鲁兹。

  昨天,维多利亚的一名好友向英国媒体透露,“她(维多利亚)很想生个女孩,但如果是男孩的话也同样高兴。她很想在英国生下这个孩子,那儿才是她的家。”可就在去年,维多利亚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暂时不想扩充家庭成员,“要是有幸再添个孩子当然是惊喜,但是现在有3个小家伙已经够了”。

  据报道,去年11月份,维多利亚就开始滴酒不沾。自上个月起,维多利亚感到身体不适,并伴有晨吐等怀孕初期反应。  (龙飞)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