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那英警车开道取戏服被批“滥用特权” 发道歉声明

2011年01月11日 13:39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日,天后那英一条自曝忘带演出服,警车开道回家取的微博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不少网友纷纷质疑其“滥用特权”,而那英随后在网友的“围攻”之下情急爆粗口的微博更引发网友不满。

  昨天,著名作家郑渊洁在微博上为那英辟谣,表示已质询交管局,并无“警车开道”一事。而那英本人则于今天凌晨发布道歉声明,在否认“特权说”的同时为自己的失言向网友道歉,并称感谢所有网友对其的批评和监督。

那英自曝警车开道遭批

  1月9日,天后那英在微博上自曝,称当晚她在国家体育馆参加交管局的春晚,一进后台才发现助理忘带自己的演出服了,于是,由警车开道带着那英的助理飞奔而去,为她取回了演出服。在微博中,快人快语的那英不失得意之色:“交警这时不用啥时用啊! ”

  此言一出,立刻引起了网友的非议,很多网友都对那英严厉批评。面对数千网友的“围攻”,那英在十几分钟后发出了另一条微博,言语之间有些激动:“别tm以为我滥用交警特权!几条马路都管制!靠! ”而这条言辞不雅的微博再次引发了网友热议,虽然这两条微博都于当天晚些时候被那英删除,但很多网友都早已截图“存证”。面对巨大的舆论压力,隔天早上,那英的助理赵异彤在微博上向那英致歉。

郑渊洁质询交管局

  在网友的一片哗然声中,昨天,童话大王郑渊洁就此事发表微博,称以北京警风监督员的身份质询北京交通局。随后,他在微博上发布了自己调查的信息,“该歌星乘坐的是较大的面包车,主办方就派了一辆车号为京K.81680的黑色帕萨特轿车拉歌星的助理(一男生)去取演出服。 ”

  不过,有网友指出,事情依然存在疑点:北京交管局所说的“黑色帕萨特轿车”与那英微博中“警车开道带着我那笨助理飞奔而去”的说法明显不符。因此事向那英道歉的助理赵异彤的微博资料显示其为一名女性,那么交管局提出的“一男生”又是谁呢?

那英感谢网友监督

  今天凌晨,处于风波中心的那英在微博上发表道歉声明,向对她提出批评的网友表达了谢意。

  在这一道歉声明中,那英否认了“滥用特权”的说法,也提出了交管局派出的其实是“黑色帕萨特”而非警车的说法。同时,那英也为自己的失言向公众道歉,称感谢网友对她的批评和监督,对于批评她也会诚恳接受、绝不逃避, “在还没有了解真实情况的前提下,我随意地发了一条调侃的微博,当看到网友回复后我又再次冲动地发了一条文字不雅的微博,引起广大网民很多不满,也给主办方造成了很多误会。虽然我很快意识到不妥并删除,但已经引起了不良的反响。”见习记者 曾索狄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