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让子弹飞》海外口碑好 张伟平给姜文泼冷水

2011年01月11日 14:22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最近有消息称,好莱坞五大电影公司之一的某公司将斥巨资购买《让子弹飞》的海外翻拍版权,据说对方还提供好莱坞一线男星任导演姜文随便挑选。说是较真也好,说是“羡慕嫉妒恨”也罢,张伟平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以自己多年接触好莱坞电影公司的经验及其对他们的了解,这不符合常理,“一般好莱坞电影公司要购买海外电影的版权,不可能是在该片上映的时候提出购买事宜。如果他们要购买,也会是在电影下画后的一两年后,比如《无间道》的版权就是这样。”

  此外,张伟平还质疑媒体提到的好莱坞以一线演员供姜文选择一事:“有这样权利的导演,一般只可能是好莱坞的一线导演,比如斯皮尔伯格、马丁·斯科塞斯、昆汀这一类的导演,你要是个二线导演,除非剧本特别好,而且这也只局限于好莱坞导演。如果电影要让好莱坞公司看得上,并给出好条件,那么一定要满足时间和实力两个条件。比如我们请克里斯蒂安·贝尔来演《金陵十三钗》,就花了两年多的时间,而且还是靠张艺谋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和成熟的剧本起了作用。”当记者问及姜文和“子弹”是否具备这样的条件时,张伟平笑称:“我想这个事情大家都心知肚明吧!”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