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艺谋拍戏女儿担重任 疑似"洋女婿"曝光(图)

2011年01月14日 09:30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末与帅气老外一同出现在机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张艺谋父女俩已经合作了两部电影,张末的身份从“剪辑师”到“副导演”节节高升,现在《金陵十三钗》开拍在即,媒体称张末将担当重任。日前,张艺谋被拍到带“张家班”的大队人马离京进行新片的筹备工作,当天一大早记者就看到张艺谋,紧跟在他身后的是一位个子不高的年轻女孩和一位英俊帅气的老外,女孩儿正是张末,她面带微笑,一会儿与这位聊两句,一会儿又拍拍那位的肩膀,而众人似乎对她也很礼让。

  张末是张艺谋与前妻肖华的独生女儿,高中毕业被父亲送往美国留学,后来在纽约大学进修“二学历”,专业是导演。曾有媒体报道,张末在美国与一位美国小伙结婚,后来遭到抛弃,但这一报道遭到张艺谋方面的强烈否认。如今年近三十的张末回国发展,身边又多出这位帅气的老外陪同,不禁令人猜测她又找到了心上人。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